詹皇欢迎会门票被哄抢一空 游子回家轰动全城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回家欢迎会将于美国时间8月8日在阿克伦大学举行,这是詹姆斯重回骑士后首次在克利夫兰公开亮相,这场欢迎会吸引了大批骑士球迷的关注,免费门票数小时内被哄抢一空,詹姆斯基金会正设法筹集额外门票,以便更多球迷参与欢迎活动。

据悉,詹姆斯此次欢迎会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门票供不应求现象严重,门票自周一免费发放起,短短几小时内便被哄抢一空,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活动,阿克伦市政府,詹姆斯家庭基金会以及阿克伦大学正想办法增加额外的门票。

阿克伦大学体育馆能够容纳27000人,但目前尚不知道会开放多大区域用于欢迎活动,也不知道有多少张门票用于发放,从这件事情上便可以看出,詹姆斯时刻四年后重新回家给克利夫兰所带来的轰动效应,骑士球迷也渴望第一时间见到回家的詹姆斯。

此外,据活动举办方透露,这次欢迎会除了庆祝詹姆斯回归骑士队之外,还要表扬他为社区活动所作出的贡献,阿克伦市也希望这场欢迎活动能够让更多的阿克伦市民和孩子深入了解詹姆斯,让詹姆斯在慈善方面的正能量感染更多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