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定下防守基调 林书豪新赛季面临考验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围绕湖人新帅拜伦-斯科特的上任现在还有一些肥皂剧,但斯科特入主湖人基本属于铁板钉钉的事情,只差湖人官方正式宣布。斯科特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给湖人未来几年定下了防守基调,豪言将湖人带成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斯科特表示,他已经就此和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了沟通。林书豪(微博)在这个背景下面临考验。

“能到执教湖人让我非常兴奋,能得到将紫金军团重新带回总冠军行列的机会让我很激动。我整个夏天和科比都有短信交流,他最近告诉我在和韦斯利(约翰逊)、尼克(杨)一起训练。我回复他说,训练肯定是好事,但新赛季最好做好防守的准备。”斯考特说。斯科特是湖人Show Time时期的一员,在湖人获得过三个总冠军,后来和科比一起做过队友。

湖人Show Time时期以进攻闻名,但他们赢得总冠军靠的是防守。斯科特对此有极深的认识,他出任NBA主教练以来,无论是在篮网时期,还是后来的黄蜂时期,都非常强调防守。在率领篮网杀进总决赛的2002-03赛季,斯科特的篮网是一支顶级防守强队,他们常规赛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0.1分,排名联盟第一位。

“作为一个教练,你必须拥有起到监督作用的球员。现在你只能让科比来扮演这个角色。史蒂夫-纳什是我见过最和蔼可亲的人,我个人非常喜欢他,但他不是那种下得了脸的人。因此,就当前的湖人来说,科比是球队唯一适合扮演执法者的球员。在教练组方面,我和科比是一种类型的人,我们都懂的紫金荣耀的含义。”斯科特继续说。

湖人过去两个赛季聘用迈克-德安东尼出任球队主教练,球队以进攻为主,战绩一塌糊涂,上赛季更是创下搬到洛杉矶以来的最差纪录。从阵容角度来说,湖人现在仍然没有得到多大改观,甚至可以说整体实力有所下降,因为球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保罗-加索尔离开湖人,降薪加盟公牛争夺总冠军。不知道斯科特的防守理念能否拯救这支球队。

林书豪在以上背景下将面临极大的考验。史蒂夫-纳什已经40岁,下赛季即将面临退役的问题,这让年轻的林书豪获得上位机会。但问题是的关键是,防守是林书豪的短板,特别是面对有速度的高大控卫是,比如说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他完全防不住对方。因为防守问题,林书豪在火箭丢掉先发位置,被帕特里克-贝弗利抢走先发。他在湖人能经受住考验么?(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