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goal50最佳球员奖 生涯三度当选平梅西

C罗获goal50最佳球员奖 生涯三度当选平梅西

C罗(微博 数据) 第三次获取GOAL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C罗刚刚获得了Goal50颁发的2013-14赛季最佳球员奖,这是CR7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得这项殊荣,此前在2007-08赛季以及2011-12赛季,C罗曾经两次获奖,虽然葡萄牙巨星又收获了一项个人荣誉,可是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最大的心愿是帮助皇马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获得所有赛事的冠军。

Goal.com 50奖由Goal.com在世界各地的29名主编投票产生。Goal.com拥有5大洲(16种语言的版本),所在国家及地区包括美国、英国、印度、爱尔兰、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加纳、阿根廷、德国、法国、葡萄牙、荷兰、土耳其、香港、韩国、伊朗、沙特阿拉伯、埃及、泰国、中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拉丁美洲等。Goal 50名单由全球各个语言版本同一天同一时间投票评选的。和最著名的个人奖项金球奖有所不同,金球奖按自然年为单位进行评选,而Goal 50奖根据球员在一个赛季中的表现进行评选: 一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到最后一场。

在过去的2013-14赛季,C罗的发挥非常惊艳,他代表皇马出场47次,打入51球,获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在葡萄牙国家队,CR7同样表现的很高效,他一共出场10次,打入11个进球。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得这一奖项,追平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纪录,阿根廷巨星在2008-09赛季、2010-11赛季和2012-13赛季曾经三度折桂。

在领取这个奖杯后,C罗非常的高兴,他表示,“能够获得这一奖项,这对我而言非常荣幸。我要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以及他们对比赛投入的激情,他们让这项运动是如此的迷人。我确信,如果没有支持皇马的球迷们,我不可能获得这一奖项。”

随后,CR7还表示要为皇马在2014-15赛季获得所有的奖杯,“我对于即将到来赛季的目标总是不变的,那就是从训练开始就全情投入,然后坚持到比赛的最后1分钟。我的愿望是帮助皇马获得所有的奖杯,我们的俱乐部、我们的教练组、我的队友和我自己都会竭尽所能,日复一日,我们都会尽全力给球迷带来快乐。足球和竞争永远流淌在我的血液里。”

(Brooke)

C罗获goal50最佳球员奖 生涯三度当选平梅西

点评:C罗已经获得了2013金球奖和2013-14赛季欧战金靴奖,如今他的荣誉室里又添一座奖杯,他再一次将梅西踩在了脚下。不过梅西带队闯入了世界杯决赛,因此,2014年FIFA金球奖的争夺仍然将白热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