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签新合作伙伴 赞助商愿带中国球员到曼联

中超签新合作伙伴 赞助商愿带中国球员到曼联

签约现场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和中超公司在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DHL成为中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合作周期为2014年至2017年。

签约仪式上,DHL快递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许克威表示,此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中超联赛作为全国顶级体育赛事,近年来持续、稳定发展,现场观众人数以及收视人次更是达到历史新高,因此这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

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认为,中超联赛与DHL拥有共同追求和品牌精神——速度、激情和团队合作,“与DHL这样攻击上享有盛誉的快递公司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中超联赛的健康、快速发展与整体建设。”

中超公司总经理刘卫东 出席了今日的签约仪式。刘卫东表示,中超公司会尽最大努力把联赛的品牌打造好,“我们希望观看中超能够成为人们的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中超联赛今天的活跃并不是我们工作的终点,我们会借助今天的活力,把我们的联赛打造得更好,更出色。”

作为国际大公司,DHL还同同F1、橄榄球世界杯等高水平赛事合作。与此同时,他们还是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合作伙伴。DHL方面在发布会上也强调,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中国足球越来越红火,“我们同曼联俱乐部也有合作,我们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把现在踢中超的球员带到老特拉福德,带到曼联俱乐部,让他们成为曼联的一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