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敲定意国脚飞翼获证实 700万先租后买

尤文敲定意国脚飞翼获证实 700万先租后买

罗慕洛接近加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慢镜头》消息,尤文接近签下维罗纳飞翼罗慕洛,斑马军团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这位意大利国脚将,转会费共计700万欧元,这笔交易也获得维罗纳总监索里亚诺的证实。

现年27岁的罗慕洛能够胜任右后卫、右前卫和中前卫等多个位置,在去年夏天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租借加盟维罗纳之后,罗慕洛联赛出场32次打进6球助攻8次,高居意甲(微博 专题) 助攻榜第5位,仅次于托蒂热尔维尼奥、巴莱罗和切尔奇,随后被维罗纳买断。凭借着在维罗纳的优异发挥,出生于巴西的罗慕洛获得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的征召,入选巴西世界杯30人大名单,但因伤病和战术的原因落选最终的23人大名单。

罗慕洛脚下技术娴熟、突破能力强,边路的传中水准也值得信赖,若能够加盟尤文,罗慕洛中后场万金油的属性将增强斑马军团的板凳深度。据《慢镜头》透露,尤文与维罗纳就罗慕洛的转会达成协议,斑马军团将以1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罗慕洛一个赛季,在明夏将执行强制买断权,买断费用为600万欧元,转会费总计700万欧元。罗慕洛本人则将获得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为120万欧元。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罗慕洛转投尤文的交易获得维罗纳总监索里亚诺的证实,索里亚诺表示:“在下周我们将与尤文进行更深入的谈判,现在谈判已进入实质性阶段,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完成,甚至可以说几乎快要完成。罗慕洛是否以租借形式加盟尤文?这不是我们目前谈论的重点。”

由于尤文右后卫位置已拥有伊斯拉和利希施泰纳,罗慕洛的加盟意味着其中一人可能会离开,法甲劲旅马赛纽卡斯尔均对智利国脚伊斯拉颇感兴趣,而利希施泰纳则由于续约谈判受阻,同样有可能选择离开。利希施泰纳与尤文的合同仅剩下最后一年,若不能完成续约,今夏将是尤文将其出售的最佳时机。在接受采访时,利希施泰纳的经纪人表示:“我们和尤文的谈判已持续几个月,但依然没能达成协议,目前双方存在很大的分歧,利希施泰纳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说实话,我认为他会留在尤文,但我们需要重新商讨续约问题。”

(gavin)

尤文敲定意国脚飞翼获证实 700万先租后买

效力尤文3个赛季,利希施泰纳共斩获10粒进球,这10场比赛,尤文取得全胜,如此福将,斑马军团应当续约留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罗慕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