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力挺瓜迪奥拉:我们永远不会炒掉他

拜仁主席力挺瓜迪奥拉:我们永远不会炒掉他

《明镜周刊》:拜仁永远不会炒掉瓜迪奥拉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从德国方面传来消息,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鲁梅尼格明确表示,俱乐部永远不会炒掉现任主教练、西班牙人瓜迪奥拉。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入主拜仁慕尼黑,他接替功勋主帅海因克斯出任德甲巨擘的新任主教练。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之下,拜仁慕尼黑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提前7轮夺得冠军,然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这支日耳曼豪门却被西甲(微博 专题) 巨人皇家马德里挡在了决赛之外,未能实现卫冕霸业。在输掉欧冠半决赛之后,瓜迪奥拉招致了德国媒体、球迷的广泛批评,其“Tikitaka”打法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甚至有消息称,瓜迪奥拉将被拜仁提前解职。

不过,在新赛季打响之前,瓜迪奥拉得到了拜仁高层的力挺。在接受德国《星期天世界报(Welt am Sonntag)》记者采访时,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明确表示,拜仁绝对不会提前炒掉瓜迪奥拉。鲁梅尼格说道:“我们永远不会炒掉瓜迪奥拉,我甚至可以为此立下书面字据。瓜迪奥拉至少会在拜仁履行完自己的合约,也就是说,在2016年6月30日之前,他绝对不会离开安联竞技场。”

然而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却分析指出,即便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鼎力支持,但是“新赛季瓜迪奥拉在拜仁慕尼黑的日子依然不会太好过”。该家媒体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中,德国队勇夺大力神杯,包括施魏因施泰格、拉姆、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在内的多名拜仁国脚,将推迟归队参加训练,这必将影响到他们在新赛季初始阶段的表现。

《明镜周刊》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在将于8月22日开战新赛季德甲联赛首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沃尔夫斯堡;而在8天后的8月30日,瓜迪奥拉的球队将赴客场挑战沙尔克04。在这两场关键之战中,拜仁队内一众德国国脚能够发挥出怎样的水准,现在谁都不敢打包票。

(罗比)

拜仁主席力挺瓜迪奥拉:我们永远不会炒掉他

现在看来,瓜迪奥拉的帅位是稳当了,不过欧冠才是拜仁的舞台。新赛季马上就开始了,瓜帅,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