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与老虎拳馆合作 为搏击中国梦插上翅膀

昆仑决与老虎拳馆合作 为搏击中国梦插上翅膀

腾讯体育讯 近年来,伴随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极限运动的热情也水涨船高,搏击运动在这股浪潮下得到了快速发展。

目前中国的搏击还处于初始阶段,搏击市场潜力巨大,搏击承办方和各搏击俱乐部的管理水平和运营水平落后,选手因中国武术的长期存在而拥有雄厚的技术基础,但散打等各种戴拳套的搏击在中国发展史不久,所以搏击规则还未完善,搏击技术还未规范,搏击体系还未健全,搏击机制还未让运动员、管理员和观众满意,武管中心的搏击心态还未摆正,搏击俱乐部的目光还没有放得更远,教练的教学水平也还未达到最好,选手适应外战、硬仗、大战的能力还有限。

但是2014年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横空出世,在极大成度填补了上,中国在世界大赛上,声音寂寥的空白。给了中国搏击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比赛的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比赛,有更多的机会谋生,这对中国搏击选手来说是天大的好事。高手的实力是在比赛中提升的而不是在学校或训练场提升的,有了更多的商业比赛,相信中国选手的搏击天赋和实力在不久的将来得到最大程度的展现。

中国人和泰国人是同一种类人,为什么泰国人硬度那么大,杀伤力那么强,耐力那么好呢?就是因为他们有着多年的搏击发展史,机制齐全,管理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选手的保护措施正确,搏击理念和境界高,规则恰当,这让搏击爱好者从小就养成了强化硬度和耐力的习惯,所以抗击打能力强,杀伤力强。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从3岁开始学习电脑的人和从18岁开始学习电脑的人相比,20岁时谁的水平高一点呢?这个问题根本不难回答。

要想中国选手一下子在国处比赛时有硬度和杀伤力是不可能的,这需要一个合理的过程,如果中国搏击高层眼光放远一点,那么达到理想的时间要缩短一点,如果中国市场出现畸形,那么中国选手要齐身世界强手之列,会需要很长的时间,甚至无法达到。

而要中国搏击健康发展,中国武管中心一定要让中国搏击百花齐放,繁荣中国搏击市场,增加选手参赛机会,让规则在比赛中不断完善,让选手硬度在比赛中不断增强。中国搏击现在水平低的原因不是武管中心或武协的思想问题,也不是选手不行的问题,而是中国搏击史不久的问题,时间是发现问题的帮手,搏击史越深远,越淘汰不合适的规则和体制,越积淀最有用的经验。很高兴中国搏击百花齐放,这是中国搏击兴盛的开端。

中国搏击产业蓬勃发展,但在播求、克劳斯等王者的冲击下,中国搏击也暴露出人才储备不足,选手技术体系存在差距等问题。缩小与国际先进训练体系差距,提升中国选手的国际竞争力成为中国武术人迫在眉睫的任务。坐落在泰国普吉岛的“泰拳虎”训练中心是最顶级的综合搏击训练基地,具有完备的训练器材和场地,同时有多位世界级的冠军教头执教。昆仑决训练基地落户普吉岛,中国搏击运动员将有机会接受国际先进体系训练,这对亟待解决人才匮乏问题的中国搏击产业来说是个大好消息。

韬光养晦,厚积薄发,在对抗中摸索经验,在高等级选手的一同训练中弥补不足,双管齐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搏击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