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将谈帕森斯事件 他年薪比哈登高不科学

火箭大将谈帕森斯事件 他年薪比哈登高不科学

莫泰尤纳斯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在接受立陶宛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莫泰尤纳斯也谈到了帕森斯事件。在他看来,高富帅的年薪哈登还高,是件不科学的事。

首先记者询问莫泰尤纳斯,关于夏季联赛的事。“我的状态呈现跳跃式的恢复。老实说之前的几场比赛都非常困难,因为近两个月的时间内,我都没打过全场5对5的比赛。在随球队征战夏季联赛前夕,甚至都没怎么训练。因此一开始真的非常困难,不过打着打着感觉就好多了。”

随后记者表示,火箭的教练组希望莫泰尤纳斯改进自己的防守与篮板时,他也给出了回应。“我还没跟他们具体谈过呢,不过每一年都会有新的任务,这很正常,我会努力打好自己的比赛的。”

阿西克的离去,可能意味着莫泰尤纳斯的出场时间会增加,对此他是怎么看的呢?“球队有薪金空间,也会得到某个球员。因此我不清楚未来会发生什么,之前火箭已经签下了3-4名球员,球队承诺保证我的出场时间,但具体如何我不真的不太清楚。”

在谈及帕森斯的离去时,莫泰尤纳斯同样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很出色,不过从逻辑角度上来讲,如果他的年薪比哈登的还高,这不科学。因此光从这一点上来说,球队就不会把他留下,因为这是无法容忍的。毕竟展望未来来看,球队的任务是留住哈登,而不是帕森斯。”

在谈到哈登的“核心论”时,莫泰干脆幽了一默。“我不在乎,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嘛。或许也有可能是翻译上的问题。我知道有一家立陶宛网站的翻译水准很差,而另一家干脆就是满口胡说八道。”

“据我所知,哈登与霍华德(微博)从没有表达过轻视我们的意思,因为他们都很清楚,如果没有我们他们将会一无所获。这在联盟里已经反复证明过了,如果其他球员打不好,那么光靠球星也是不会赢的。”

“我已经说过,我的体型看起来不错了。可有些媒体仍将我的言论理解为‘我仍需要增加体重’,如果阅读以下原文,我意识到又有人在那儿胡说八道了。”莫泰尤纳斯最后总结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