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已接触塞申斯 湖人旧将竟想去重建球队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火箭队阵中现有三名控球后卫(贝弗利、卡南和伊斯梅尔-史密斯),可是他们依然在追求控球后卫!据《卡罗莱纳在线》专栏作家安德鲁-普鲁透露,火箭队已与湖人队旧将拉蒙-塞申斯进行了接触,不过这位在新秀赛季就打出双20数据的悍将,却想加盟一支处于重建之中的球队。

目前塞申斯正在参加一项高尔夫球赛,虽然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早已开启,但作为自由球员的塞申斯还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不过塞申斯不愁找不到新东家,据消息人士透露,塞申斯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了会谈,其中就包括火箭队。只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这有些讽刺,因为他们为了追逐大牌球员而送走了林书豪(微博),可是现在他们又在补充控球后卫。

联盟中大多数球员都渴望加盟那些有望夺冠的球队,可塞申斯的想法却有些不同。“你想赢得比赛,但是NBA是一个商业联盟,你必须把握好每一次机会,所以我们正在寻找所有的选项。”塞申斯说,“我也喜欢去那些处于重建之中的球队,因为进入那样的球队当中我会得到尊重,并可以展现我的领导能力。”

其实在2012年的夏天,火箭队就曾追逐过塞申斯。当时塞申斯有希望留在湖人队,但是他渴望首发位置最终选择了离开,因为当时湖人队得到了史蒂夫-纳什。在塞申斯决定离开湖人队之后,火箭队同塞申斯进行了谈判,不过最终塞申斯选择加盟山猫队(现夏洛特黄蜂队)。可以看出塞申斯更看重的是出场时间,并不太在乎球队的整体实力。

塞申斯现年28岁,他在联盟中已经征战七年,先后效力过雄鹿骑士湖人森林狼和山猫。上赛季塞申斯为黄蜂打了55场比赛,场均贡献10.5分和3.7次助攻;再被交易回雄鹿后,塞申斯场均能为雄鹿贡献15.8分、4.8次助攻和3.1个篮板。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塞申斯场均能得到11.7分、4.7次助攻和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9%、三分球命中率为31.1%、罚球命中率为80%。

塞申斯的成名之战出自于新秀赛季,在2008年4月15日雄鹿主场135-151负于公牛的比赛中,塞申斯在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20分和24次助攻,不仅创造了雄鹿队史上的助攻单场助攻纪录,同时也成为雄鹿队史上唯一一位单场拿到20分和20次助攻数据的球员。另外在2009年2月8日与活塞的比赛中,塞申斯在第四节独得20分,全场砍下44分和12次助攻,帮助球队把比赛拖入加时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