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赛季最具血性一战!先丢球必败定律告破

国安赛季最具血性一战!先丢球必败定律告破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国安在10打11且两球落后的逆境下,凭借半场补时阶段里,张稀哲(微博 数据)张晓彬 的两粒入球,顽强的以2-2逼平亚泰。虽然未能拿下三分紧追国安颇显遗憾,但对御林军来说此战仍不失为一经典之战!同时国安本赛季里先丢球必落败的定律,也随着这场比赛彻底消散。

本轮比赛里,国安遇到了空前的困难。巴塔拉重伤令球队的实力下降,李运秋 不理智的早早染红下场,令御林军陷入到10打11的被动局面之中。亚泰又趁着国安立足不稳之际,在41分钟时取得了2-0的优势。这也不仅让人担心,打到此情此景之下,国安会不会被打的彻底崩溃?

幸好半场补时阶段,国安便由张稀哲和张晓彬相继破门,让御林军在半场结束前追成2-2。下半时比赛里,少打一人的国安队却在场面上毫不落于下风,甚至压制住主队不乏胜机。国安遭遇到了赛季以来的最大困难,但球队却仍然咬牙坚挺了过来,如此看来这一分着实是价值连城的,这也彰显御林军们的拼搏精神。这场比赛,注定将是国安本赛季的一大经典之战!

本赛季以来,尽管国安在联赛里紧咬恒大,却依然罕有人看好他们能夺冠。何解?国安的逆风球颇为令人质疑。截止本场比赛前,国安本赛季先丢球的比赛里,皆遭遇到败绩。这说明国安一旦打顺了,往往能够无往不利。一旦陷入到逆风球之中,自身的功力便要随之大打折扣。

此前国安先丢球的比赛里,联赛里主场以0-3惨败给鲁能,客场1-2不敌申鑫,客场1-2负于建业。亚冠赛场上,国安在先丢球的比赛里,则分别是以0-1负于中央海岸水手、1-2不敌首尔FC。足协杯赛场上,国安迄今还没有过丢球,故而还从来没有先丢过分,这也令球队迄今还顺风顺水。

国安此前连续五场先丢球的比赛里,球队皆遭到败绩。这似乎是一个魔咒,但却也直接检验出国安打逆风球的能力严重不足。一旦陷入到先丢球的局面,国安便会在场面上陷入到被动,被对手牵着鼻子走,最终无力扭转比赛。

本轮同亚泰之战里,国安在先丢球的情况下,则一度再陷入到慌乱之中。若非贝切莱场上屡次浪费良机,国安甚至要丢更多的球。不过这一次国安顶住了压力,张稀哲和张晓彬半场结束前攻入2球,令御林军成功的在客场带走了1分。这场比赛的平局,对国安来说可谓是弥足珍贵,这也将令球队摆脱先丢球便等于输球的心理阴影,证明了球队即便是在逆风球的局面下,仍然能够保持着高超的战斗力。

随着巴塔拉的重伤,同时积分上也逐渐被恒大拉开,也令国安的争冠前景变得黯淡了不少。不过对于御林军来说,只要能保持住这种精神,这种任何球队都打不垮的血性,谁又敢断言他们争冠肯定无望呢?(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安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