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华裔乒乓球手参加英联邦运动会 盼取佳绩

[摘要]据悉,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华人乒乓球高手,都会聚集在格拉斯哥,而今年代表英格兰出征的15岁华裔少女何婷婷有望夺得好成绩。

15岁华裔乒乓球手参加英联邦运动会 盼取佳绩

何婷婷与父母

据英国《华商报》报道,7月23日,2014英联邦运动会在格拉斯哥开幕,4100名来自英联邦国家的运动员,参加这次为期10天共17个项目的体育赛事。

对英国华人来说,这次运动会最令人感兴趣的项目可能是乒乓球。据悉,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华人乒乓球高手,都会聚集在格拉斯哥,而今年代表英格兰(微博)出征的15岁华裔少女何婷婷有望夺得好成绩。

何婷婷,今年15岁,在伦敦的私立学校City of London念书,父亲是香港人、会计师。她的爸爸告诉记者,女儿5岁时他就开始教女儿打乒乓球,并曾代表香港队参加过英联邦运动会。

何婷婷目前与父亲和20岁的哥哥每天练球2小时,一周7天从不间断。她目前在英格兰排名第三。

何爸爸告诉记者,他和太太都非常重视孩子的体育,为女儿被选中代表英格兰出征英联邦运动会感到非常骄傲。他们今年一直在紧张备战,希望女儿能在运动会中取得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