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战建业恒大欲复仇 高洪波反戈贵州

中超前瞻:战建业恒大欲复仇 高洪波反戈贵州

最新一期恒大海报

腾讯体育讯 在足协杯赛事诞生八强之后,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也全面打响,这也意味着联赛开始下半程的争夺。本轮比赛,上海滩再迎德比,绿地回到主场对垒申鑫,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则开启连续主场模式,本轮对阵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还能继续给球迷带来惊喜?舜天的连续客场则是前往贵阳挑战贵州,高洪波率队再会旧主,刚刚在足协杯赛事中被淘汰的恒大继续做客面对建业,建业盼连斩卫冕冠军,恒大则渴望报足协杯失利的一箭之仇。

腾讯推荐本轮焦点赛事:建业盼连斩恒大 银狐欲率队复仇

一场足协杯的较量,让恒大跌了大跟头,也让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登上国内足球新闻的头条,梅开二度的肖智抢了首秀的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的风头。本周末,继续坐镇航海主场的建业更是期待完成对恒大的连斩,只是爆冷输球让恒大上下也是憋足了一口气,从足协杯的赛场脱身而出,对恒大来说未必不是好事,频密的赛程,加上仍要为亚冠赛场留力,足协杯被淘汰出局,谁又知道这不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呢?

当然,作为中超卫冕冠军,恒大在之前联赛已折两阵的情况下绝不会再大意失荆州,即便迪亚曼蒂很可能无法出战,恒大还是有复仇的实力和雄心,本赛季的前7个客场比赛,球队拿到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一支客场保持不败的球队,而16场比赛攻入39球的进攻能力也震慑着中超的每一个对手,作为中超防守第三差的建业能否再次抵挡住恒大的攻势值得期待。同时,这场比赛引人关注的还有神锋肖智能否延续之前3轮6球的神奇表现,吉拉迪诺中超首战又有怎样的表现?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VS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7月26日19:00

预测结果:绿城(微博 数据)获胜

阿尔滨虽然在上轮比赛中取胜,但是球队遭遇的困难仍然存在,于大宝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就直言球队目前存在欠薪的问题,这也导致阿尔滨的两名外援拒绝归队。对手绿城上轮客场战胜长春亚泰,也是球队自赛季之初取胜绿地之后,7个客场的首场胜利。两队之前交锋过5次,阿尔滨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在阿尔滨内忧外患之际,绿城也渴望结束这一尴尬的纪录,双方首回合的较量,绿城在主场与阿尔滨1-1战平。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7月26日19:30

预测结果:富力获胜

富力自升上中超之后,与泰达有过5次交手,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不过之前两次坐镇主场,富力的战绩只有1胜1负。刚刚过去的一周,富力经历了足协杯与鲁能的苦战,最终还是被对手淘汰出局,止步16强,而泰达在足协杯第三轮被淘汰之后,过去的一周没有经历一周双赛,好在富力是连续坐镇主场。上轮,富力读秒反绝杀舜天,哈默德打入绝杀入球,而新外援阿隆也是发挥抢眼,泰达这边在二次转会窗则没有太大的动作,继续沿用第一阶段的人员配置,上轮和上港打平之后,之前联赛四连胜的傲人战绩也戛然而止,从足协杯赛事开始,泰达第二阶段比赛连续征战三个客场,体能上并不比一周双赛的富力占据多少优势。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7月26日19:30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亚泰上周的联赛在主场被绿城绝杀,继足协杯赛事被中能(微博 数据)淘汰之后遭遇连败,国安虽然上轮联赛第一次输给了河南建业(微博) ,但是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事中却强势淘汰了卫冕冠军贵州茅台。这场比赛也是国安第二阶段比赛开启后连续四个客场的最后一战,而球队目前也遭遇了缺兵少将的尴尬,继韩国外援河大成伤停数周后,巴塔拉在和建业的比赛中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撕裂,几乎可以确定的是10月份才有复出的可能。和国安相比,亚泰本轮将迎来多名悍将的助阵,前汉诺威96核心胡斯蒂已经跟队训练了4天,这场比赛很可能出战,从鲁能租借来的国脚杨旭(微博)也有登场亮相的可能。但是亚泰主场战绩一直困扰着球队,前8个主场仅取得2场比赛的胜利,而国安客场战绩则高居16支球队的第三名。

贵州茅台VS江苏舜天(微博)

比赛时间:7月26日19:35

预测结果:贵州获胜

高洪波率队面对旧主,而贵州领队杨晨(微博)同样是对垒前东家,不过二次转会期刚刚从贵州加盟舜天的 杨昊(微博)此番将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战。贵州在过去的一周两场比赛都遭遇重创,客场0-4惨败给副班长哈尔滨毅腾,足协杯主场0-3被国安淘汰,朱炯遭遇了信任危机,好在刚刚过去的足协杯赛事,米西莫维奇汉克两员大将均在替补席待命没有登场,舜天则是开启恐怖的客场模式,在德扬转投国安之后,舜天迅速搞定了新外援艾迪森-托洛萨。中超赛场,两队交手了11次,舜天4胜4平3负稍占上风,不过两队最近3次交手舜天无一胜绩,而且舜天在从未在客场面对贵州时取得过胜利,高洪波率队反戈贵阳,能帮助球队打破这一尴尬的纪录吗?

上海绿地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26日19:45

预测结果:绿地获胜

上海德比在联赛下半程一开始就再次上演,更换了两名强力外援的绿地在第二阶段比赛重启后连胜3场,而申鑫在联赛中客场不敌内忧外患的阿尔滨,足协杯的1/8决赛也是惊险的战胜业余球队苏州锦富,上半程的两场上海德比,申鑫两战皆败,而绿地则是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和申鑫,绿地之前交手9次,拿到4胜3平2负的战绩,两队最近的6次交手,绿地保持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的两回合比赛以及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绿地已经连胜三场,巴蒂斯塔和球队也盼望将这样的势头继续延续下去。

哈尔滨毅腾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7月27日19:00

预测结果:鲁能不败

4-0横扫贵州茅台,哈尔滨毅腾回到主场就让外界大吃一惊,毅腾也准备借助连续主场作战抢分,以图能保级成功,不过连续主场的第二个对手就是上赛季的亚军山东鲁能,间歇期之后的鲁能一改第一阶段的低迷,客场0-0逼平恒大,又在足协杯气走了另外一支广州球队富力,库卡和他的队伍正在慢慢走上正轨,目前状态不错的毅腾也是他们是的试金石。联赛首回合的较量,首次踏上中超赛场的毅腾直到比赛临近结束前才失球,再次相遇,借助主场之利,毅腾或许能再带来一个惊喜。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7月27日19:45

预测结果:上港获胜

两队之前在中甲中超交手过5次,辽足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2个赛季的中超赛场,辽足逢上港也是拿到2胜1平的战绩。上港新外援卡里里上轮比赛仅仅是替补出战,还没有展现他欧洲联赛金靴的威力,而之前有伤在身的武磊(微博 数据)也是伤愈复出,加上射手榜目前排在第二的海森,上港的攻击火力不可谓不猛。辽足在上轮输给绿地之后,15轮比赛仅拿到14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和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同分,保级警报也已经拉响,虽然之前逢上港不败,不过前15轮仅打进11粒进球的辽足,以这样的攻击力能否在上港的主场延续之前逢青年军不败的战绩也是令人担忧,之前3轮不胜的辽足从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开始就得为保级而战。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7月27日20:00

预测结果:恒大不败

这原本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24日晚的一场足协杯1/8比赛的较量,则让这场比赛的悬念再起。吉拉迪诺首发登场并且进球,但恒大却在客场被建业逆转淘汰,除了历史上首次战胜恒大之外,第二阶段比赛重启后,建业也是连续制造神奇,第15轮的比赛战胜国安,也是球队史上第一次取得对对手的胜利,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在贾秀全上任后突然找到感觉,连斩京穗两强,也是让球队与恒大的联赛交锋充满了变数。

而且这场比赛,一旦迪亚曼蒂被足协追加处罚,恒大又将失去一个有威胁的球员,这更让建业对连续爆冷充满了信心。不过以两队实力的对比,还是卫冕冠军完全占据了上风,除了24日的足协杯之外,恒大之前联赛和建业交手5次,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12赛季的足协杯也是淘汰对手,值得一提的是,12赛季两队的足协杯和联赛交锋也是在4天之内完成,不同的是这次建业是连续坐镇主场,是恒大完成复仇,还是建业继续爆冷,一场足协杯的赛事之后,这场对决成了本轮的焦点大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