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王变身不可思议 暴力和冷血在这完美融合

扣篮王变身不可思议 暴力和冷血在这完美融合

赵泰隆(微博)表现堪称完美

腾讯体育讯7月25日讯 中欧男篮锦标赛哈尔滨站展开第三天对决,中国男篮对阵黑山,最终他们以60-56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里,赵泰隆延续着出色的发挥,他全场登场26分钟,拿到13分2个篮板。

在对阵德国一战中,神将赵泰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那两记石破天惊的暴扣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肩宽背厚,健硕的肌肉,浑身充斥着能量和爆发力,从形象定义而言,赵泰隆天生是一个展示暴力美学的扣篮(微博)胚子,仿佛血液里都流淌着运动的因子,但所有人都忽视了,赵泰隆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一个稳健的射手,一个容易被忽视的炮塔。

在此役对阵黑山的比赛里,赵泰隆在替补被换上场后就立刻进入到预定的状态,当他在外线接球时,没有丝毫犹豫,手起刀落,将球稳稳送进。在次节比赛里,赵泰隆又来了,当在三分线外获得机会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将球果断送进篮筐,中国男篮一直强调战术执行力,而赵泰隆就像是一个输入电脑程序的机器人,一切操作都是如此的精细,从跑位接球,到投篮出手,再到最后的终结,都保持着缜密一面。随着赵泰隆之后利用突破造犯规拿到2分,他已经在登场4分半钟时间里拿到了8分。

在末节进行到5分半钟时,中国男篮落后1分,又见赵泰隆,他在接到队友的底线传球后,迅速拉到三分线外,球划过美丽弧线再度落入网袋,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3记三分球,一切来的都是那么的自然,仅仅过了24小时,赵泰隆就从“扣篮王”身份转变为“三分王”。

在今年六月份中澳男篮对抗赛第四战中,赵泰隆迎来国家队生涯首秀,当时他便展露出了自己外线远投的才华,在出战8分钟的时间里,三分球2投2中砍下6分,均为第二节比分紧咬时刻所得;而在这个系列赛,他更是一步一台阶成为男篮外线最稳定的得分点。

作为刚从国奥队晋升到国家一队的球员,赵泰隆的出场时间有限,但他却能够把握短暂的上场时间,去展示出自己的效率,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赵泰隆能够将突破和投篮结合起来,打法灵动多变,这往往让对手防不胜防,作为两届CBA扣篮王,如今的赵泰隆也在有意抛去扣将的外衣,更是变身一位全能战士。

全场比赛拿到13分,而登场时间更是刷新个人纪录,达到了26分钟,这能够体现出主帅宫鲁鸣对他的信任,也愿意给他更多的时间去展示自己的特点。如果赵泰隆能够持续打出这样的表现,这对中国男篮的后卫线无疑是一个福音。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