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不满落选美国队陪练 老将愿重返航天城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自由球员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表示,他认为火箭队是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之一,而他本人也有兴趣重返休斯顿。

加西亚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不愿意透露还有哪些球队联系过自己的雇主,只表示加西亚希望加盟一支能够冲击总冠军的球队。根据此前的报道,犹他爵士队对于加西亚很有兴趣,不过这显然不符合加西亚自己希望冲击冠军的愿望。

“经纪人团队已经和加西亚进行过交谈。”古德温说,“他希望获得一个机会加盟一支可以冲击冠军的球队。我们按照他的希望在寻找下家,尽量为他找到最好的机会。不过加西亚也表示,他非常愿意重回火箭。”

古德温表示,加西亚会在未来的数周内做出最后的决定。赛季结束后,加西亚跳出了和火箭队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不过他并不是不希望留在火箭,而是他不希望还拿着老将底薪。加西亚认为自己可以在市场上获得一份更有竞争力的报价。上个赛季他代表火箭队出场55场比赛,场均得到5.7分。

另据nbc体育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近日有些牢骚满腹,原因是他落选了美国男篮的13人陪练阵容。这13人分别是:哈里森-巴恩斯、特雷-伯克、吉米-巴特勒、德拉蒙德-格林、蒂姆-哈达威、托拜厄斯-哈里斯、道格-麦克德莫特、维克托-奥拉迪波、梅森-普拉姆利、迈尔斯-普拉姆利、马库斯-斯马特、迪昂-韦特斯以及科迪-泽勒。从美国男篮选择陪练的风格来看,他们喜欢那些年轻而且有韧性的球员,此前曾有消息表示,贝弗利也会是陪练的热门人选,但最终名单中并没有他。

“我醒来后很生气,因为我没有入选美国男篮的陪练阵容。这将会是我的动力。”贝弗利在推特上写道。

上个赛季,贝弗利作为球队的先发,场均可以贡献10.2分3.5篮板2.7助攻。他的疯狗精神得到了很多教练的赞赏,也成为很多对手的噩梦。(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