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西加盟阿森纳达个人协议 签5年年薪900万

曝卡西加盟阿森纳达个人协议 签5年年薪900万

卡西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进入倒计时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随着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的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线队囤积了三名优秀的门将,不过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卡西利亚斯很可能是离队的那一人,目前阿森纳已经向卡西开出了一纸5年4500万欧元的重磅合同,皇马队长很可能以自由身加盟阿森纳队。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随着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的加盟,卡西利亚斯已经意识到他的皇马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虽然已经为皇马一线队出场15年,在出场次数上仅次于劳尔和桑切斯(微博),但是对于卡西而言,目前已经处于一个两难的境地,走人已经不可避免。如果卡西离队,那么他很可能将获得一个自由身免费加盟新东家,《每日体育报》透露,在上个赛季,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做出过这样的承诺,而考虑到卡西对于皇马的贡献,银河战舰也不会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

卡西离队,他的下家很有可能是阿森纳,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阿森纳已经向卡西开出了一份为为期5年,年薪900万欧元的合同,对于一名33岁的老将而言,这样的合同是难以拒绝的。另外,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为了劝说卡西加盟,温格亲自给皇马队长打过电话,这足以显示了枪手方面的诚意,在皇马看不到未来的情况下,卡西很有可能做出加盟阿森纳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米兰体育报》记者帕尔梅里甚至认为卡西已经同阿森纳达成了加盟的个人协议,也就是说在皇马不设置转会费障碍的情况下,这笔交易已经进入倒计时。

(烟圈)

曝卡西加盟阿森纳达个人协议 签5年年薪900万

阿森纳球迷炫耀:咱枪手就是给力,两年前谁敢想象阿森纳会同时拥有皇马的1号、10号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9号?

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迷回应:我们也没想过居然都拥有阿森纳的队长。(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