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毁航班曾为皇马专机 冠名金箭头致敬传奇

坠毁航班曾为皇马专机 冠名金箭头致敬传奇

坠毁航班与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专机型号相同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一架由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的AH5017航班突然失联,随后有外电报道称,该架飞机已然坠毁。值得关注的是,这架被国外媒体报道为已经失事的航班,还与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在2007年至2008年拉蒙-卡尔德隆担任皇马俱乐部主席期间,银河战舰曾经租用过与该架飞机相同型号机型,当时俱乐部将另一架同型号飞机命名为“金箭头”。不过,在短暂被用作球队专机的日子里,这架飞机过时的性能以及令人抓狂的噪音让皇马上下无比烦恼,并最终将其弃用。随后,这架飞机被总部设在马德里的雨燕航空所租用。

附07至08赛季皇马阵容:

主帅:舒斯特尔

主力阵容: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纳瓦罗,佩佩海因策;斯内德(微博)加戈,古蒂,罗比尼奥;范尼斯特尔鲁伊,劳尔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