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出租天才 巴西妖锋加盟法兰克福

切尔西宣布出租天才 巴西妖锋加盟法兰克福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官方宣布出租皮亚松

(该视频为皮亚松13赛季租借至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队中年轻的锋线球员卢卡斯-皮亚松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德甲球队法兰克福,这名巴西小将将在那里度过自己的2014/15赛季。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切尔西写道:“今天,皮亚松加盟了德国球队法兰克福,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在新东家效力一个赛季。这名20岁的年轻人,将在德甲赛场上继续着自己火箭般的上升速度。”

1994年1月20日,皮亚松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场上位置司职前锋。2012年1月,皮亚松加盟切尔西,他是蓝军青年队夺得2012/13赛季青年足总杯(微博)冠军的重要成员。2012年9月,切尔西在联赛杯中6-0大胜狼队,是役皮亚松完成了自己的一线队处子秀。2013年1月,皮亚松以租借的形式为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马拉加效力了半个赛季,他为该队出场13次,并且完成了欧冠(微博 专题) 处子秀。在上赛季中,皮亚松租借加盟荷甲球队维特斯,他在联赛中出场29次打进11球,表现出色。在2014/15赛季里,皮亚松将在法兰克福挥洒自己的过人才华。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