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渴望成为巴萨队长 哈维教会我做人

伊涅斯塔:渴望成为巴萨队长 哈维教会我做人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自信可以胜任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长一职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根据《goal》网的消息,随着普约尔的离队,巴萨队长之职一直存在着空缺。近日伊涅斯塔向媒体表示,自己非常渴望担任球队的新队长,这是他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

随着普约尔与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离开,哈维(微博 数据) 效力球队的日子进入倒计时,谁将成为巴萨的下任队长一直牵动着球迷们的心,尽管主帅恩里克最心仪的人选是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但并不表示其他人就失去了机会,在最终结果公开以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等人仍将会为成为新任队长而努力,近日伊涅斯塔就公开表达了自己愿意出任队长之职的意愿。

“成为巴萨一队的队长一直是我儿时的梦想,”伊涅斯塔说道,“这是重要的一步,因为这意味着你仍然需要在球队中保持进步,成为队长就表示你得到了队友的尊重,但是这也意味着你在变老。”现年30岁的西班牙人已经为球队效力多年,是如今队内资历最老的几名球员之一,同时他在场上大多以中场核心的身份登场,可以说具备了担任球队队长的一切条件,所以伊涅斯塔坚信自己有资格佩戴队长袖标。

从今年夏天开始,巴萨正式开始新一轮的换血,众多效力球队多年的老将纷纷离开,甚至连哈维这样的巴萨标志性人物也存在着离队的危险,对此伊涅斯塔说道:“我非常荣幸曾经和普约尔、哈维和巴尔德斯这样的球员一起效力过,我们在一起的经历,我们一起赢得的冠军都是美好的回忆。和他们在一起我学到了很多,不仅是足球上的技艺,更多的是做人上面的成长,他们教会我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饶晗)

伊涅斯塔:渴望成为巴萨队长 哈维教会我做人

担任巴萨队长、成为诺坎普新领袖一直都是梅西的梦想,而此时伊涅斯塔跳出来公开叫板,明显是不给煤球王面子,绰号“小白”的西班牙人不知道会不会就此洗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