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知情人曝苏神将被减刑 有望战西甲首轮

重磅!知情人曝苏神将被减刑 有望战西甲首轮

苏亚雷斯可以减刑?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因为在世界杯上的惊天一咬,苏亚雷斯惨遭国际足联禁赛4个月,这让他无法代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参加西甲(微博 专题) 开局阶段赛事,虽然FIFA表示苏神不会被减轻处罚,可是来自《进球网》的最新消息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苏亚雷斯将有望获得减刑,而他很有可能会参加西甲首轮的赛事。

世界杯D组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乌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撕咬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的一幕震惊全世界,虽然苏亚雷斯逃脱了当值主裁判的眼睛,但国际足联赛后对比赛进行了调查和取证,随后FIFA宣布苏亚雷斯因咬人事件被处以禁赛9场及4个月禁止参加任何足球活动的处罚,禁赛从下一场乌拉圭与哥伦比亚的1/8淘汰赛开始执行,同时苏亚雷斯将被罚款10万瑞士法郎。

处罚出炉后,不少人为苏亚雷斯鸣冤叫屈,甚至“受害者”基耶利尼都为苏神说情,可是国际足联态度坚决,虽然乌拉圭足协提出了上诉,可是FIFA却将上诉请求驳回,维持原有判罚。虽然国际足联驳回上诉,但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继续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而来自《进球网》的消息称,苏亚雷斯有望获得减刑。

一位体育仲裁法庭内部的人士声称,“体育仲裁法庭已经受理了这个案件,我们很有可能做出减轻苏亚雷斯处罚的决定。禁令只适用于乌拉圭国家队,而不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无论对于苏亚雷斯本人,还是对于巴塞罗那队都是绝对的利好,这也意味着苏亚雷斯代表巴萨参加比赛不会受到影响,如果判决在西甲首轮前做出,那么苏亚雷斯届时将代表巴萨亮相西甲。

(Brooke)

重磅!知情人曝苏神将被减刑 有望战西甲首轮

巴萨球迷听闻这个消息后,一致发出声音:一个字“好”,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听闻后,非常恼火,纷纷表示要上诉国际足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