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历史最佳阵:无大罗C罗 现役仅梅西1人

英媒评历史最佳阵:无大罗C罗 现役仅梅西1人

英媒评历史最强11人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在足球历史的长河中,有很多伟大的巨星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他们有着非凡的球技,出神入化的表演让人为之沉醉,近日,英国足球杂志《世界足球》就评选出了一套历史最佳11人阵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是现役球员中唯一入选的球员。

门将:列夫-雅辛

列夫-雅辛是是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守门员,没有之一。他一生参加了812场比赛,480场不失球,扑出150个点球。

后卫:马尔蒂尼、贝肯鲍尔、博比-摩尔、卡福

马尔蒂尼是历史上最为出色左后卫,他征战过四届世界杯和三届欧洲杯,他有着一流的防守技术和飘逸的球风。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是德国足球的象征,他开创了“自由人”战术踢法,给国际足坛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

博比-摩尔是英格兰队夺得历史上唯一的一次世界杯冠军的灵魂人物。作为球队队长,他在比赛中的沉着勇猛形象至今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韩日世界杯上,卡福作为队长捧起了世界杯冠军,他参加过四次世界杯比赛并且连续在94、98、02三届世界杯决赛中登场。

中场:迪斯蒂法诺、马拉多纳、克鲁伊夫、齐达内

贝利和马拉多纳之前,迪斯蒂法诺被认为是最伟大的球员,他曾经帮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5次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

马拉多纳的壮举已经无须赘述,在1986年世界杯上,他一个人上演了“上帝之手”和“连过五人”的神迹,马拉多纳演绎了完美的个人英雄主义。

克鲁伊夫是飞翔的荷兰人的杰出代表,他是全攻全守足球的最完美执行者,在70年代,他将荷兰足球带到了一个巅峰。

在贝利和马拉多纳之后,齐达内是新一代的球王,他的技术是如此飘逸,简直是让球迷如同欣赏一场芭蕾舞表演。

前锋:贝利、梅西

在职业生涯中,贝利出场1364次,一共打入惊人的1283个球,而他参加过四届世界杯,打入过12个进球,为巴西队三次夺得世界杯立下赫赫战功。

梅西是新时代的球王,他是四届FIFA金球奖得主,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他几乎获得了一切的荣誉,而在今夏的世界杯上,梅西也率队闯入了决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