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阿伦推迟决定真因 腿部有伤将做核磁共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雷-阿伦之所以迟迟未能做出自己的决定,是因为腿部伤势困扰,他将会在明日返美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然后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继续征战。

在目前自由市场上,有名气的自由人已经所剩无几,不过老将雷-阿伦却迟迟未能做出自己的决定,此前,雷-阿伦在中国度过了自己39岁的生日,据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君子雷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返回美国,届时他将会对自己的腿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来确定情况。

尽管目前在联盟当中属于高龄人物,但雷-阿伦仍然能够保持有效的竞技状态,在2013-14赛季,君子雷为热火出战了73场比赛,在场均出战26.5分钟的时间里,他能够拿到9.6分2.8个篮板2次助攻,是热火板凳席的主要攻击点。本赛季结束,雷-阿伦和热火的合同也到期,随着勒布朗-詹姆斯远走克利夫兰骑士,雷-阿伦也难以留在迈阿密,有消息透露,詹皇此前已经向其发去了招募,希望他能够来到骑士继续合作一季。

但如今距离新赛季还有一段时间,雷-阿伦仍然有时间去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按照君子雷目前的年龄,即便继续效力,他也很可能只是签订一年短期合同,而未来的球队能否夺取总冠军是他所看重的,尽管詹姆斯加盟骑士为这支球队注入了最大动力,但克利夫兰此前毕竟是一支未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目前他们还在积极求购凯文乐福(微博),来提升阵容,有消息也透露,雷-阿伦希望骑士完整真正补强后再做出决定。

除了骑士外,还有一些球队希望能够得到雷-阿伦这样拼图,之前达拉斯官网记者迈克-费舍尔便透露,小牛的引援也一度瞄准了雷-阿伦,他们原本能够提供一个27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但由于阿伦迟迟不表态,小牛最终将这笔薪资投入到贾米尔-尼尔森身上。

当然,伤病同样是阻碍这位老将决定的最重要一环,如果他无法保证健康的身体出战,那么一代神射也可能会就此宣布退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