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大度回应魔兽:不生气 理解他维护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CBS体育消息,在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加盟小牛后,德怀特-霍华德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帕帅的离开并不会给火箭造成影响,这一论调也一度被媒体放大,如今,帕森斯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理解霍华德(微博)维护火箭的举动,也不会记恨他。

帕森斯今夏转投小牛,这对火箭而言是个巨大损失,不过德怀特-霍华德却对此看得很开,他轻描淡写地表示:“我觉得那不会影响我们整体表现,球队里还有我、哈登,火箭拥有最佳中锋和最棒的后卫。”

在这句话被媒体曝光后,霍华德也进行了澄清,他否认了”帕森斯不重要”的论调,并表示,当时有很多夸奖帕森斯的话,但并没有出现在报道当中。

如今,帕森斯也站出来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理解霍华德的举动,不会因为魔兽的话而感到生气。“我知道他不是故意这么说的。他是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帕森斯说道,“无论我是否在休斯敦,他都需要对火箭充满信心,所以我能理解他的出发点,至于那些评论,看上去有些荒谬,但毕竟他始终要去维护火箭的利益,我认为他并没有恶意,他也没有真正想去攻击我。”

帕森斯在今夏收到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的3年4600万美元报价,火箭最终在犹豫后选择放弃匹配,帕森斯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6.6分5.5个篮板4次助攻,火箭此前找来了阿里扎当备胎,后者也表示,将会从防守端弥补帕森斯走人的空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