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自愿白菜价加盟 等不及想拜师科比

湖人新援:自愿白菜价加盟 等不及想拜师科比

戴维斯在发布会上展示自己的紫金球衣

湖人新援:自愿白菜价加盟 等不及想拜师科比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湖人为新援艾德-戴维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中,戴维斯透露他自愿放弃快船开出的更高年薪,以两年2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湖人。戴维斯表示自己新赛季能够在湖人队中扮演重要角色,并且迫不及待想请教科比。

湖人以两年200万美元合同签下年轻力壮的戴维斯,被认为是捡到了大便宜。要知道,戴维斯年仅25岁,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6.9分和4.1个篮板,并且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2012-13赛季,戴维斯获得24次首发机会,结果整赛季他场均送出12.4分7.7篮板和1.3次盖帽,其中很多场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

上赛季结束之后,戴维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受到了快船的积极追逐。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戴维斯拒绝了快船的追求,反而是降薪转投湖人。对此,戴维斯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的确,快船开出的合同年薪更高,看起来也更好。”戴维斯说道,“但我并不是仅想着签一份合同。我必须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最好的选择。湖人队对我表达了足够的兴趣,而我也认为自己能够在这里获得机会,并且帮助到球队。如果选择快船,我不过是球队阵容的补充而已。”

“湖人没有允诺给我多少机会或者是多少上场时间,但球队会提供一个公平的环境。”戴维斯继续说道,“无论你是首发还是替补,只要你表现好,你就会获得出场时间和表现机会。在所有球队中,我认为湖人是最适合我的球队。”

湖人新赛季内线将会有兰德尔、布泽尔、乔丹-希尔和莱恩-凯利,戴维斯面临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但对于加盟湖人,戴维斯依然难掩兴奋之情。“湖人的历史摆在那,我很兴奋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期待能够为这支球队打球。”戴维斯说道,“我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会努力竞争首发机会,并帮助球队赢球。”

而对于球队老大科比,戴维斯心中满满的都是尊敬。“科比是一个传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向他求教。”戴维斯说道,“有些东西教练是无法教给你的。我非常期待能够向科比学习,希望能够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谈到新赛季,戴维斯表示湖人会比上赛季更好。“我们会打得更具竞争力,这一切会从科比复出开始。”戴维斯说道,“在进攻端,球队会非常依赖科比。但在防守端,我们将会提供足够多的帮助。”(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