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名记约架草根成闹剧 微博暗指对方未到场

足球名记约架草根成闹剧 微博暗指对方未到场

赵震如约而至,并拍下照片存证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足球》报记者赵震与草根大V“辣笔小球”微博约架事件再升级,赵震用一篇近2000字的长微博详细描述了自己此次约架的细节,言语间暗指“辣笔小球”并未按照约定来到济南赴约,并透露此次约架居然惊动了济南市公安局局长。

两人在微博约架经过网友的不断转发,引起了济南公安官方的注意并发微博警告两人,不欢迎他们打破济南的宁静,但依然无法阻止两人各自宣称奔赴济南。最终约架的结果却是两人并未碰面,赵震被警察带走做笔录,辣笔小球则发微博怒斥赵震怂X、带帮手、报警……

对于这样的结果,赵震发出微博:刚刚结束漫长的笔录回到房间,看见了仇子明“抢先”宣布自己不怂的微博,嘴架已经打够了,咱们不吵,把东西公布出来,让大家看看事实到底怎么回事。

随后,赵震写出长达近2000字的长微博,详细描述了整个约架事件的经过。在该长微博中,赵震用了极大的篇幅暗示辣笔小球根本就没有出现在他所找的约架地点,同时透露有网友向他爆料辣笔小球用小号@济南公安。济南公安则因为网友的不断@,把这件事情当成了头等大事,甚至惊动了济南市公安局局长,导致治安支队集体加班,并通过技术手段在约架地点找到了自己。

赵震还指出自己到约架现场同警察到现场之间的时间差足够普通人打一架了,可惜辣笔小球没有出现,不然完全够打完一架了。对于未出现的辣笔小球,赵震坦言自己开了眼界,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浪费公共资源的懊悔:这件事的结尾是,仇子明忙着发微博摆造型的时候,我在接受警方的笔录和训诫。必须说一句的是,约架不后悔,但因此浪费了巨大的公共资源让我很是后悔。来济南最大的感受是,济南公安的工作效率和态度确实不错。

行了,警察叔叔说了,‘狗咬了你,你还能去咬狗吗?’对于仇子明来说,这次约架流产足够他再吹一阵子牛逼的了。好吧,你留点神别给吹爆了。长微博的最后,赵震不忘调侃,同时再次暗示辣笔小球根本就没有到达济南:“另外,后来我找仇子明(辣笔小球)要电话,希望和他直接联系。他给了我一个号码,但那是一个泰安的电话,注意不仅仅是泰安的号码,而是机主就在泰安。”(阿布)

足球名记约架草根成闹剧 微博暗指对方未到场

迄今为止,微博上引起广泛关注的约架,真正打起来的,恐怕只有川籍女记者周燕和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在朝阳公园的那次,其余的基本都是不了了之,过程也别无二致。

打打嘴仗、约个地点、晒机票晒火车票、每走一步都要发微博,你们这是真没把警察叔叔当回事呢,还是你们怕的就是警察叔叔不知道?(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