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遗症!拜仁神医透露小猪至少休战6周

世界杯后遗症!拜仁神医透露小猪至少休战6周

德国夺冠绝对功臣斯魏因斯泰格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七战功成,夺得了队史第四座世界杯冠军,施魏因施泰格在其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不过根据《图片报》消息,拜仁神医沃尔法特透露小猪将至少休战6周,这对于拜仁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世界杯后遗症开始在这支德国冠军身上“发作”。

2013-14赛季,德甲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小猪受伤下场,并因此而错过了此后德国杯的比赛,虽然小猪及时的回到了德国的大部队中,可是在世界杯开打前2天,由于训练中膝伤复发,施魏因施泰格被秘密送往医院,幸好经过检查并无大碍,然而这还是影响了勒夫对他的使用。德国队首战葡萄牙,小猪作壁上观,次战加纳,他也是仅仅获得了20分钟的出场时间,直到小组赛第三战对阵美国的比赛中,小猪才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出场76分钟。在淘汰赛阶段,小猪才真正回到首发阵容,连续的4场比赛,他都是首发上阵,在决赛中更是打满120分钟,是德国队夺冠的功臣,他给球队带来了平衡,而他在防守端的强硬则解放了托尼-克罗斯。

《图片报》认为,在经过一系列的征战后,如今的施魏因施泰格已经太过疲劳,他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堪重负。而更让人忧心的是,欧洲体育评论员(Sigi Heinrich)海因里希透露了沃尔法特对于小猪伤情的诊断,“他至少需要休息6周的时间。”对于拜仁而言,这无缘是一个晴天霹雳,这意味着小猪将错过同多特蒙德的德国超极杯比赛还有德甲新赛季开局阶段赛事。

在放走托尼-克罗斯后,拜仁在后腰位置上虽然依然囤积了不少好手,可是论防守能力和领导力,无人可以代替小猪。拉姆并非纯防守型后腰,而阿拉巴太过年轻,客串后腰的话存在一定隐患,在这种情况下,瓜迪奥拉只能指望哈维-马丁内斯承担起球队中路防守的重任。然而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是,在密集作战的情况下,轮换又会产生新的问题。

(Brooke)

世界杯后遗症!拜仁神医透露小猪至少休战6周

世界杯后遗症开始在拜仁队身上“发作”,第一个是小猪,接下来又有谁会中枪呢?看起来,拜仁的卫冕之路充满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