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像麦迪榜眼似甜瓜 维金斯帕克各有千秋

状元像麦迪榜眼似甜瓜 维金斯帕克各有千秋

威金斯与帕克(微博)

虽然贾巴里·帕克在选秀大会上名列维金斯之后,可跟状元秀维金斯比起来,他更像NBA球员。帕克长的膀大腰圆,蓄着小胡子,猛地一看,以为是沉浮多年的老将。所以在选秀大会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到底状元花落谁家。维金斯的弹跳更好,更灵活,是加拿大多年以来难得一见的好苗子,可帕克身体更强壮,体重比维金斯多了十几公斤,这身板,就像是为NBA锻造的。两人真是难分伯仲,选谁,都有自己的道理。

最后的结果,是骑士队选了维金斯,帕克归了雄鹿,现在还不知道谁是赢家,而10天的夏季联赛打下来,帕克和维金斯算是半斤八两。帕克打完5场夏季联赛,平均每场15.6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1.9%,三分球命中率也是惨不忍睹,只有18.2%,11次出手,2次投进,唯一让人心安的,是他平均每场抢下8.2个篮板,没有辜负了这副好身板。

同样是2.03米,维金斯感觉上更像麦迪,身材瘦削,动作灵活,而帕克更像安东尼,力量好,体格壮,只是没那么准的投篮,不过以他的力量,在雄鹿队可以当个大前锋使,这也会是新主帅基德(微博) 的试验方式之一。“我想我可以在NBA打四号位,我不介意打什么位置,”帕克面对身边的记者说,“只要能给我足够的上场时间,我就愿意尝试任何位置,二号位、三号位、四号位,我听教练的。”

在夏季联赛中,帕克主要打三号位,但他的投篮能力还没展示出来,而且二年级的希腊球员阿德托昆博风头更劲,在队里更像老大,每个球都打得霸气外漏。有一场打太阳的比赛,上半场还剩十几秒,阿德托昆博看着后卫还在磨磨唧唧地半场运球,直接冲了过去,从后卫手上把球抢了过来,全场球迷看得都直乐,断对手的球常见,断自己人的球可没见过。可这希腊小伙,也确实有本事,抢过球来,只用了4秒钟,就突到内线,一个单手暴扣,在半场前攻下两分,刚刚还在惊讶的球迷,立刻鼓起掌来,确实干得漂亮。但阿德托昆博也对帕克赞赏有加,“他打球很会用脑子,智商挺高的,和他一块打球挺有意思,现在只是刚刚开始,我相信他会越打越好。”

坐在看台上的教练有很多,包括了开拓者队的主教练特里·斯托茨,火箭队的主教练麦克海尔,公牛队主教练锡伯杜,都是阅尽球员的老江湖,他们都是来看自己的夏季联赛队伍里,有没有什么好苗子,可也会关注其他队的表现。麦克海尔碰巧就看了雄鹿和马刺的比赛,那场比赛,帕克得了16分,抢了4个篮板,靠罚球就得了10分,麦克海尔对记者说:“贾巴里的身体就是天生为NBA创造的,他的条件无与伦比,他很善于把握机会,可以自己持球进攻,对内线的杀伤很强,他会是一个多面手,现在他需要经验,从NCAA到NBA都需要一个转换的过程,我相信他不会需要太长时间。”

对帕克来说,最好的局面是他不需要面对任何交易流言,不像维金斯,人还没到克利夫兰,流言已经把他送往了明尼苏达,“我很庆幸,没有这些事情干扰我,我希望能在密尔沃基发挥我的能力,我希望成为密尔沃基的领袖,我还在学习怎么打NBA的比赛,但我想自己会越来越全面,”帕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