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国王力克火箭夺冠 萨城新星砍29+9

夏季联赛:国王力克火箭夺冠 萨城新星砍29+9

麦克勒莫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2014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落下帷幕,国王队末节打出19-3攻击波,以77-68逆转战胜火箭最终夺冠,火箭则屈居亚军。

国王控卫麦卡勒姆发挥出色,全场拿下29分9篮板1助攻1盖帽,本-麦克勒莫贡献9分4篮板。火箭新星尼克-约翰逊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莫泰尤纳斯16分6篮板3助攻,卡南贡献15分4篮板6助攻4抢断。

双方首节互敬小高潮,火箭以17-16微弱领先。次节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国王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以36-34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半场结束时麦卡勒姆和莫泰尤纳斯分别贡献10分。易边再战,火箭单节以18-14领先,重新夺回主动权,三节结束时以52-50领先。

末节开局火箭曾连续砍分将分差扩大8分,但麦卡勒姆此时开始了精妙的表演,突破上篮,干拔跳投,逆天压哨三分全来,率领国王成功反超。火箭最后时刻采取犯规战术,连续送麦卡勒姆走上罚球线,但火箭此后连续失误最终无缘逆转。国王最终以77-68取胜,夺得拉斯维加斯站的冠军,国王老板和众球员一同举起了冠军奖杯。

火箭此前表现出色的莫泰尤纳斯和卡南等人此役发挥不佳,关键末节均手感冰冷。卡南抢投三分甚至投出了三不沾。不过14年次轮新秀尼克-约翰逊却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而且送出了劲暴空接反扣惊呆全场。

国王二年级次轮秀麦卡勒姆本场比赛打出身价,上赛季场均贡献6.2分和2.7次助攻的他此役贡献29分9助攻,关键时刻连续砍分率队逆转,用完美发挥锁定了新赛季球队一席之地。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