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钻欠薪报告已成 是否处罚足协高层定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记者赵宇)上周,深圳红钻俱乐部欠薪事件闹得很凶,球员们差点拒绝参加上周末同北京八喜队的比赛。足协也派出工作小组,前往深圳红钻俱乐部了解情况。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工作人员已将红钻俱乐部的欠薪情况形成书面报告,上报给了足协高层领导。按照规定,深圳红钻俱乐部此前的欠薪行为已达到了处罚条件。但是否会处罚,还要由足协高层领导定夺。

足协上周派去深圳的工作小组在红钻俱乐部调查了一整天时间,期间同国内球员、外援、教练、俱乐部管理层、市体育局、足协领导进行了面谈,对欠薪情况进行了了解。

一位工作小组成员告诉腾讯体育记者,深圳红钻俱乐部的欠薪情况确实非常严重,所有队员都把自己拿到的欠条复印件交给了工作组成员,俱乐部管理层对于欠薪也是没有回避。

从队员们向工作组反映的情况来看,深圳红钻俱乐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欠薪高达900万人民币,数额巨大。“确实欠薪情况非常严重。”一位工作组成员这样说。回到北京后,工作组将此次调查的情况形成了书面文件,连同队员们上交的欠条复印件一起上报给了足协高层领导。

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第八十一条规定,凡经仲裁委员会或国家相关机构认定,俱乐部拖欠运动员、教练员工资与奖金超过3个月的,将给予俱乐部警告、罚款、扣分、降级或其他处罚。

从现在情况来看,深圳红钻俱乐部的欠薪肯定是超过了三个月,已经可以对他们进行处罚,而且这处罚肯定不仅限于警告和罚款。可现在的情况是,深圳红钻俱乐部上周末已得到了广东省某企业的一笔赞助款,解决了燃眉之急。俱乐部目前还在同其他一些企业进行谈判,打算通过这样的方式解决欠薪问题。

在这样的情况下,足协是否处罚红钻俱乐部,也成了未知数。据足协人士介绍,工作组目前已把情况全部了解,而且以书面文件的形式向高层领导进行了汇报。接下来是否有处罚,就要纪律委员会和足协更高层领导来确定。

本周六,深圳红钻队将继续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石家庄永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