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乒球比赛将使用“青奥彩虹”球台

南京青奥会乒球比赛将使用“青奥彩虹”球台

腾讯体育讯 国际乒联(微博)和知名制造商红双喜透露,2014南京青奥会乒乓球的比赛中将使用“青奥彩虹”球台。

这款“青奥彩虹”是专门为第二届青奥会设计的,保持了红双喜经典的‘彩虹拱’,彩虹拱的造型,寓意着乒乓彩虹连接了各大洲的运动员。锂电池供电的LED灯在桌子的两侧,不仅提高了整体的视觉效果,也是出于环保的考虑。

在“青奥彩虹”的发布会上,国际乒联的营销总监史提夫-丹顿表示:“红双喜已经成为一个领导者和创新者,他们生产美观和精心 设计的乒乓球台。我们很高兴青奥彩虹为青奥会服务,红双喜将继续前进”。

红双喜总经理楼世和说:“我很荣幸展示青奥彩虹,它代表了我们公司的所有努力和展示我们的新技术。我相信第二届青年奥 运会不仅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也会铭刻进奥运会历史画卷。”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乒乓球比赛于2014年8月17日至8月23日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64名在1996-1999年间出生的乒乓球运动员将争夺三枚金牌:男单、女单和混合团体。这些青奥会选手是从资格赛中产生的。(虎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