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摩纳哥再封王 “加速度“夺本年第11金

[摘要]在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200米田径比赛中,美国短跑名将贾斯汀-加特林以19秒68的成绩夺得冠军,创下个人200米最好成绩、打破赛会记录。

加特林摩纳哥再封王 “加速度“夺本年第11金

加特林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在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200米田径比赛中,美国短跑名将贾斯汀-加特林以19秒68的成绩夺得冠军,创下个人200米最好成绩、打破赛会记录。在当晚的摩纳哥路易二世体育场,加特林以无人能挡之势拿下非主项200米最好战绩及个人本年的第11个冠军,无疑成为了最闪耀的明星。

强强对话加速度闪耀200米赛场

对于众多田径爱好者来说,加特林火热的竞技状态使其成为钻石联赛摩纳哥站最大的看点之一。不过能够在200米赛场上夺冠,对于众多加特林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份意外之礼——更何况这还是一枚从泰森·盖伊、勒梅特里等田径超级巨星的直接对话中赢得的含金量十足的金牌。

发令枪响后,凭借着起跑优势和出色的爆发力,加特林在第一个百米中就奠定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尽管在第二个百米中出现了重心偏移的小小失误,但是加特林依然以领先第二名0.31秒的出色成绩轻松赢得冠军。19秒68,加特林一骑绝尘的表现不仅打破了200米赛会纪录,更刷新了2014年男子200米最好成绩。这一切,让这位年过三旬的田坛老将成为了当晚当之无愧的主角。

加特林摩纳哥再封王 “加速度“夺本年第11金

加特林在赛后与现场观众欢乐庆祝

年度11冠加特林上演田径场上“老兵新传”

对于年满32岁的加特林来说,2014年无疑是一个丰收的年份:在钻石联赛摩纳哥站比赛中斩获的金牌,已经是加特林在今年收获的第11枚金牌了。尽管2014年刚刚过半,但是这位田径场上的“老兵”已经在包括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国际田联挑战赛在内的众多重要赛事中10次赢得100米飞人大战冠军。

从5月3日国际田联挑战赛牙买加站百米比赛到刚刚结束的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加特林夺冠的足迹遍布了东京、上海、北京、尤金、罗马、洛桑等城市。期间,加特林先于7月3日在钻石联赛洛桑站创下9秒80今年男子百米世界最好成绩,半月后,又以19秒68的成绩站上200米冠军领奖台,刷新本年男子200米世界最佳战绩,将两项新纪录殊荣双双收入囊中。

也许一些资深的田径迷还会记得,在2004的雅典奥运会上加特林赢得男子百米桂冠后,曾向全世界宣告:“我要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十年过去了,已经成为“老兵”的加特林依然没有放弃对自己的要求,他出色的竞技状态也让人们有理由期待田径场上下一幕更加精彩的“老兵新传”。

特步助推“加速度”见证飞人每一刻荣耀

早在2012年,加特林就与国内时尚体育第一品牌特步签约,成为特步在跑步领域的第一位代言人。此后,特步为其量身打造的比赛装备,伴随其出征各大体育赛事,见证其每一次问鼎夺冠的荣耀时刻。无论是在北京的鸟巢,还是在摩纳哥的路易二世体育场,在加特林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胸前的特步标识都会更显夺目。

近年来,特步在体育领域不断深耕,收获颇丰。特别是为加特林打造的专业跑步装备更是彰显其专业品质。其中,加特林的战靴是从技术上真正体现了特步在运动领域的专注与成就,也是特步运动科学实验室与国际设计师的精妙“混搭”。其鞋面采用了无缝连接技术,SprintWeb的鞋面能使鞋的重量降到最低,同时又提供了足够的足部支撑;中底采用Sprintframe不仅轻便透气,运动员的发力能透过超轻的鞋底传送给地面,使得能量可以最大化的转化为动力。同时,经过2年的不断尝试革新,该战靴已与加特林脚型特点及发力习惯达成完美匹配,成为“加速度”进一步抒写传奇的又一利器。此外,特步为加特林度身定做的竞赛战袍,则是采用其最喜爱的蓝色,并辅以代表速度的条纹元素,不仅让“加速度”成为跑得最快的人,也助其成为田径场上最时尚亮眼的体坛之星。

除了签约加特林这位世界短跑名将,特步还赞助了包括厦门马拉松、香港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广州马拉松等在内的9大马拉松赛事,成为目前国内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体育品牌,与此同时,将一直推崇的“乐跑”理念融入赛事推广中。2014年,特步以专业产品助力专业竞技;以“乐跑”理念、时尚角度推广全民体育,迈出了一条属于特步的时尚运动之路。

2014尚且过半,相信连夺11金的“不老神话”与国内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的组合携手,还会为世界田径带去更多的惊喜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