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回应中指门:很无辜 连贯手势被断章取义

腾讯体育7月2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针对个别媒体炒作的疑似竖中指事件,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外援迪亚曼蒂也进行了回应,“这件事情让我感到十分的震惊,我是无辜的。当时我仅仅是为自己射丢一个必进之球而感到懊恼,并向替补席的教练进行沟通和解释这个射门。”

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一战,是联赛第二阶段的首轮赛事。作为球队的核心,迪亚曼蒂也希望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在连续错失了几个破门得分机会后,迪亚曼蒂的情绪也发生了一些波动,这也是后来他为何在球场怒撕球衣的缘由所在。

对于自己疑似竖中指一事,迪亚曼蒂表示自己在获悉此事后感到十分的震惊。意大利人认为,自己为这种曲解感到无奈,“我是无辜的。”回想起当时的情景,迪亚曼蒂表示自己当时只是为射丢了一个必进之球而感到懊恼,而自己随后的一系列手部动作也是在向替补席上的教练进行沟通和解释,“我可以肯定,我绝对没有向对方球员、裁判员或者看台上的观众‘竖中指’。”

事实上,通过电视台有关迪亚曼蒂的连贯视频不难看出,迪亚曼蒂当时手部是一系列的连贯手势,并非是一个独立手势,而所谓的竖中指动作是从这一系列手势中分解出来的不足半秒的动作,难逃断章取义之嫌。据悉,广州恒大方面目前已就迪亚曼蒂疑似竖中指一事进行主动的沟通和解释,希望能够尽快地还原事情的真相。

钻石回应中指门:很无辜 连贯手势被断章取义

某天,某学校发布一项规定,内容如下:

各位同学,经学校教务处研究决定,我校将于近日恢复出早操,请各位同学严格执行,切勿傻乎乎地只是跟着做动作,大家要逼迫自己充满紧张感,达到出早操的目的。

然后,这个学校就被家长投诉了,说该规定包含“我X”、“傻X”两个骂人的脏话——你觉得学校方应该被上级部门处罚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