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力挺书豪取代纳什首发:科林是最佳组合

名记力挺书豪取代纳什首发:科林是最佳组合

科比与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长期跟踪报道湖人的记者卡米尼特斯基表示,林书豪应该在新赛季取代纳什与科比搭档首发,这样的组合是湖人现在能够使用的最佳阵容。

林书豪上赛季在火箭打替补,他转投湖人后将在球队阵容中拥有怎样的位置?卡米尼特斯基认为林书豪应该担任首发控卫,与科比搭档后场,乔丹-希尔打中锋,布泽尔司职大前锋,尼克-杨是小前锋,这个先发五虎是湖人目前能够排出的最佳首发组合了。

纳什仍在湖人阵中,这位昔日的MVP饱受伤病困扰,状态已经下滑到职业生涯最低谷,上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场均仅得到6.8分5.7助攻。早有传闻称湖人已经对纳什状态复苏失去信心,而林书豪的到来很可能将纳什挤到替补席。

纳什是那种需要有球在手才能充分发挥作用的球员,而科比也需要球权。即便纳什身体没有问题,他与科比搭档也不是那么理想,两位传奇球星不但难以互补,反而相互牵扯。林书豪在安东尼和哈登身边打过球,他知道如何在球权有限的情况下处理比赛,这一点令他很适合与科比合作。

打替补对于纳什也有好处,他可以作为第二阵容的领袖获得更多的球权,与对手的替补球员对抗,纳什的技术和经验优势会更加突出,他也能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保障体能,对于自己的表现对于球队争胜都有帮助。

当然,湖人也有可能继续让纳什首发,让林书豪担任板凳阵容领军人物。对于曾在火箭给贝弗利打替补的林书豪来说,为历史最强控卫之一的纳什扮演替身,也是可以接受的。

(硬币)

名记力挺书豪取代纳什首发:科林是最佳组合

随着孙悦的离开,湖人王朝被终结;易建联远走广东导致小牛沦为二流球队;与刘炜失之交臂的国王队更是沦为西部鱼腩;没有姚明的火箭连续3年夺得乐透区冠军;缺少王治郅的热火队被后巴特尔(微博)时代的马刺吊打;如今,林书豪从火箭加盟湖人,这是否预示着火箭又一次的衰落,以及湖人再一次的复兴?我们拭目以待!(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