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五冠名宿不幸患舌癌 魔术师天勾为其祈福

湖人五冠名宿不幸患舌癌 魔术师天勾为其祈福

迈克尔-库珀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ESPN消息,湖人五冠名宿迈克尔-库珀不幸患上舌癌,尚处早期将在亚特兰大接受手术,魔术师贾巴尔等人发布推特为库珀祈福。

库珀今年58岁,现任WNBA亚特兰大梦想队主帅,库珀舌癌病情处于早期,他将于本周在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研究所结束手术治疗,恢复期为两周。库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幸运自己的病情在早期就被发现了,“我很幸运能够在早期确诊,埃默里的医生和工作组非常出色,我会被照顾的很好。球队将在助教汤普森的带领下继续前进,我期待尽快回归球队。”

库珀自1978年进入联盟至1990年离开NBA,12载NBA生涯均效力于湖人队,场均贡献8.9分3.2个篮板4.2次助攻,是湖人“Showtime”时代的球星之一,曾五次率队染指总冠军,八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库珀在湖人球迷之战很受欢迎,被誉为“终极第六人”。1990-91赛季,库珀曾奔赴意甲(微博 专题) 的罗马队淘金,退役之后,他曾为昔日湖人总经理杰里-韦斯特担任了三年的特别助理。1999年11月,库珀成为WNBA洛杉矶火花队主教练,现任亚特兰特梦想队主帅。

库珀确诊癌症引发众名宿为其祈福,“魔术师”约翰逊说道,“祝‘Showtime’前队友迈克尔-库珀好运,早日康复!”,而“天勾”贾巴尔则写道,“我的朋友和前队友迈克尔-库珀,要坚持下去,我们都知道你能击败它, 不过你需要什么,我都在。”,马克-杰克逊则说道,“我为前湖人名宿,现亚特兰大梦想队主教练迈克尔-库珀祈福,上帝会让你痊愈的。”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