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美国行20人大名单 C罗缺席贝尔领衔

皇马公布美国行20人大名单 C罗缺席贝尔领衔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出征美国

腾讯体育21日讯 皇马官方公布了参加第二届国际冠军杯赛的大名单,C罗(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本泽马等球星都因为各自原因缺席,威尔士巨星贝尔领衔大名单,卡西拉莫斯莫德里奇将在随后将抵达加利福尼亚同大部队会合,不过他们三人将错过首场同国米的比赛。

作为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将接续接受恢复治疗,他不会参加该项赛事,而本泽马和瓦拉内两名法国国脚将在8月1日前往美国会合大部队,迪马利亚、马塞洛赫迪拉克罗斯将在8月5日归队,这4名世界杯4强的参赛球员都将错过这届冠军杯赛,而赫塞会留在马德里的家人身边。因为人手不足,安切洛蒂将会带上9名青训球员。

附皇马官网公布的20人大名单:

门将:迭戈-洛佩斯、赫苏斯帕切科

后卫:佩佩、卡瓦哈尔、科恩特朗、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纳乔、D-略伦特、德里克

中场:贝尔、阿隆索、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M-略伦特、梅德兰、卢卡斯、马斯卡雷利

前锋:索布里诺、德-托马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