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第三签敲定皇马中卫 2350万英镑只差官宣

枪手第三签敲定皇马中卫 2350万英镑只差官宣

法国小将将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根据英国转会网站《洞察越位》的爆料,阿森纳在今夏的第三笔签约锁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瓦拉内,这笔转会将花费阿森纳2350万英镑,而一旦瓦拉内完成体检一环,枪手官方将正式宣布这笔转会。

阿森纳在今夏的补强工作在稳扎稳打的进行中,此前枪手分别斥资3200万英镑和1000万英镑引进了桑切斯(微博)和德布希,而正当外界纷纷猜想阿森纳的第三签将花落谁家时,《洞察越位》突然在今天曝出猛料,皇马中卫瓦拉内即将成为阿森纳的一员。这家转会网站透露,瓦拉内将以23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不过在两队的转会合同中,将拥有一个回购条款,这意味着皇马在未来仍然有可能回购这名法国中卫,届时皇马将要付出的转会费金额是3300万英镑。

《洞察越位》分析,在目前的皇马阵中,佩佩拉莫斯是主力阵容的当然选择,虽然瓦拉内贵为法国国脚,可是他只能在替补席上消磨度日,加之皇马还有意引进皇家社会后卫伊戈尼-马丁内斯,因此瓦拉内在伯纳乌更加看不到未来。虽然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联(微博 数据) 也对这名潜力中卫非常有兴趣,但是阿森纳已经在瓦拉内争夺战中占据了上风,而瓦拉内已经同枪手达成了加盟的个人条款,一旦瓦拉内完成枪手的体检工作,这笔交易就会获得官方宣布。

《洞察越位》随后作出判断,瓦拉内的加盟肯定会让阿森纳在夏季的引援工作更富成效,而这是一笔必须给出高分的转会。不过随着法国人的加盟,维尔马伦的离队也更加接近现实,英国《每日星报》透露曼联正寻求斥资1000万英镑签下比利时人,因此,瓦拉内的转会会带来连锁反应。

阿森纳目前在中卫位置上的主力人选是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洞察越位》在说服瓦拉内加盟的过程中,温格肯定向其许诺了加盟阿森纳后的前景,因此,瓦拉内极有希望在阿森纳的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Brooke)

枪手第三签敲定皇马中卫 2350万英镑只差官宣

众所周知,阿森纳斥资3.6亿英镑修建新球场的计划导致球队在过去8年间惨淡度日,并目睹一批批优秀的球星另投别队。如今,阿森纳终于还清了短期贷款,而新球场可以让球队每年多出6000万英镑的门票收入,于是,去年5000万买入厄齐尔就是阿森纳财政复苏的信号,今年再次斥巨资买下桑切斯,如今更紧追皇马双星赫迪拉和瓦拉内,更是令温格的野心昭然若揭。

事实就是这么残酷:摆脱了房贷的负担,马上就可以潇洒购物——中国外国,生活足球,莫不如此。(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