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弃罗伊斯真相曝光 瓜帅钦点加盟高层严拒

拜仁弃罗伊斯真相曝光 瓜帅钦点加盟高层严拒

罗伊斯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目前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放弃了对罗伊斯的追逐,而实际情况是瓜迪奥拉非常青睐这名天才攻击手,但拜仁的高层并不愿继续内部挖角,所以放弃了该引援。

早在执教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期间,瓜迪奥拉就表达了对罗伊斯的欣赏,这位天才边锋的突击能力是拜仁主帅非常看重的,他一直要求高层将其引入。但目前拜仁似乎已经放弃对罗伊斯的追逐,此前曾有传闻称,拜仁有意紫百合边锋夸德拉多,为此他们愿意支付4200万欧的转会费,据《慕尼黑日报》的报道,相比于夸德拉多,瓜迪奥拉对于罗伊斯似乎更感兴趣,但目前来看这笔交易似乎将宣告全面告吹,原因是高层并不同意继续挖角德甲球队。

罗伊斯和多特蒙德的合同中实际包含有一条3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该项协议将在明年生效,因此拜仁方面完全有能力将其招致麾下。不过以萨默尔和鲁梅尼格为首的高层当即否决了这笔转会,原因是他们不想给外界留下“挖墙脚”的印象,此前他们已经接连签下了格策莱万多夫斯基,,二人都曾在直接竞争对手多特蒙德帐下效力,如果继续求购罗伊斯,外界对于拜仁刻意削弱竞争对手的批评声一定会不绝于耳,为了保全名声,他们将放弃继续德甲内部挖角。目前拜仁最大的引援可能性依然是夸德拉多,这位在巴西世界杯表现抢眼的哥伦比亚边锋将成为罗伊斯的替代品。

(饶晗)

拜仁弃罗伊斯真相曝光 瓜帅钦点加盟高层严拒

拜仁历来擅长从德甲挖角,近些年却收敛了不少,看来有被感化的趋势,希望选择夸德拉多放弃罗伊斯是一手妙棋,希望高层与瓜迪奥拉不要因为一个男人翻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