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曾文鼎续约上海1年 联手中华台北队友战CBA

曝曾文鼎续约上海1年 联手中华台北队友战CBA

曾文鼎与上海续约一年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上海队的台湾球员曾文鼎已经与球队达成一年的续约协议,下赛季将联手台湾同胞杨敬敏征战CBA

曾文鼎于2011年加盟上海队,在效力上海的三个赛季中曾文鼎成为球队板凳席上的重要轮换队员,首个赛季他场均3.5分2.3个篮板,12-13赛季场均得分上升到5.3分并抢到3.3个篮板,上个赛季曾文鼎出场时间达到CBA生涯最高的20.2分钟,场均有4.1分,篮板继续上升至3.9个。

最初加盟上海队时,曾文鼎与球队签订的是3+1合同,不过上赛季结束后双方并未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反而重新签订新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曾文鼎的台湾同胞杨敬敏下赛季将转投上海队,两人将联手征战CBA赛场。而在杨敬敏完成签约后曾文鼎曾说道:“在台湾都没有同过队,没想到反而绕了一圈在上海相聚,我们已经是认识很久的好友了,希望新赛季能够一起拼一拼。”杨敬敏则表示:“在中华台北队都打了这么多年,彼此都不陌生,阿鼎在CBA也呆久了,相信我们能够互相扶持。”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