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力挺挑衅詹皇之人:两年之后他是全明星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根据《夏洛特观察者报》 作为黄蜂队的老板,迈克尔-乔丹在今夏也在积极的为球队进行补强,在用高薪签下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队的兰斯-史蒂芬森之后,乔老爷子对于这位年轻人很是看好。

对于这位曾经在刚刚过去的东部决赛中挑衅詹姆斯的刺儿头,乔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接受采访时,乔丹在谈到了刚刚加盟黄蜂的兰斯-史蒂芬森时表示:“史蒂芬森在两年后能够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乔丹坦言:“我觉得他很有自信,包括在去投一个绝杀球方面,这些东西是没法教的,他在技术层面上已经具备了这样的能力,现在他要展示出他有那种想提高自己的意愿了,并且为之努力。”

上赛季在步行者队,拿着不足百万年薪的兰斯-史蒂芬森成为了步行者后场的核心球员之一,在上季,史蒂芬森拿到过联盟最高的5次三双,场均可以贡献13.6分6.9篮板和4.2助攻。打出身价的史蒂芬森也得到了诸多球队的青睐,最终乔老板出手更快,以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74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这位潜力无限的年轻人。

上赛季,夏洛特黄蜂(原山猫)就打进季后赛,但最终被热火淘汰,如今进行不强的球队实力有所增强,特别是后场方面,坎巴-沃克和史蒂芬森的后场组合的确令人期待。目前,黄蜂队的总薪金还不到5000万美元,乔老爷子还可以帮助球队签下一些不错的球员。(三井寿)

乔丹力挺挑衅詹皇之人:两年之后他是全明星

2001年,乔丹曾经如此评价一名球员:“他有一双坚毅的眼睛,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他真的很有潜力”——这个人叫做夸梅-布朗,在本内特横空出世之前,他基本坐稳了历史最水货状元的位子。

2006年,乔丹又评价了一名球员:“我们需要一个第四节的领导者,需要一个能投中致胜球的家伙”,然后,他老人家独具“慧”眼,避开了罗伊盖伊、朗多(微博)等优质正太,独独挑选了称霸大学篮球界的亚当-莫里森,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014年,乔丹又评价了一名球员:“史蒂芬森在两年后能够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芬森同学,你害怕了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