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丁宁2分难救主 刘诗雯缺阵山西不敌大连

乒超-丁宁2分难救主 刘诗雯缺阵山西不敌大连

丁宁(微博)2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4年乒超联赛结束女团第十四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八一3-1击败金华结束两连败;尽管丁宁单双打各得一分,北京仍以2-3惜败给鄂尔多斯,此前发挥出色的朝鲜外援李明顺丢掉两分;主将刘诗雯(微博)缺阵的山西2-3惜败给大连;鲁能3-1战胜吉林,李晓霞(微博)贡献两分;另外大同战胜广东,送后者十四连败。

金华银行1-3八一冀中能源

卫冕冠军八一此前在主场3-1击败金华, 本轮来到客场抽到客队。奥运冠军郭跃(微博 博客)为八一打头阵,结果她3-0(11-7、12-10、12-10)轻取金华的杨扬(微博);第二盘,担纲八一第一单打的木子(微博)直落三局11-6、11-3、11-6战胜金华削球手胡丽梅(微博)

第三盘双打,金华组合周欣彤/刘鑫11-8、11-9战胜八一的郭跃/刘曦;第四盘,木子和杨杨激战五局后以3-2(11-6、10-12、11-4、6-11、7-4)胜出。这样八一3-1击败金华,本轮过后战绩八胜六负,金华为二胜十二负。

广东二沙0-3大同金地矿业

大同在首循环客场3-1战胜了广东,今天两队再度相遇回到主场的大同抽到主队。首盘,大同头号单打、削球手武杨(微博)3-0(11-2、11-2、11-5)轻取广东小将童海苗;第二盘,大同的郭奕宸3-1(11-5、10-12、11-4、11-6)击败广东的张迟;第三盘双打,大同组合李晓丹(微博)/刘高阳11-8、11-9战胜广东的杨采颖/童海苗。就此大同击败广东,本轮后战绩九胜五负,广东为十四连败。

北京首钢2-3鄂尔多斯东方路桥

两队在首循环对垒时北京客场3-0轻取鄂尔多斯,本次再度交手坐镇主场的北京抽到主队,朝鲜籍外援李明顺担纲一号单打。首盘,李明顺 ;第二盘,北京主将丁宁出场迎战鄂尔多斯一单朱雨玲(微博),结果丁宁3-1(11-9、11-4、9-11、12-10)胜出。

双打轮次,北京组合丁宁/盛丹丹4-11、11-5、7-0轻取鄂尔多斯组合朱朝晖/赵岩;第四盘,朱雨玲以三个11-7轻取李明顺;决胜盘,鄂尔多斯的赵岩以两个11-9战胜北京的盛丹丹。就此鄂尔多斯3-2战胜北京,本轮过后两队战绩同为十一胜三负,并列榜首。

山西大土河华理工2-3大连海昌

山西在客场2-3输给了大连,本轮回到主场抽到客队,主将刘诗雯缺阵。首盘,削球手郑诗畅3-1(12-10、8-11、13-11、11-3)战胜大连的文佳,为山西先拔头筹;第二盘,大连小将陈幸同发挥出色,她3-2战胜了山西的冯亚兰,帮助大连将比分扳为1平。

双打轮次,大连组合常晨晨(微博)/李佳燚以两个11-7战胜山西的车晓曦/江越;第四盘一号单打之争中,冯亚兰3-1(12-14、11-5、11-2、11-8)击败文佳;决胜盘,大连的常晨晨11-7、11-5复仇山西的车晓曦。就此大连3-2再次战胜山西,战绩是七胜七负,山西八胜六负。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3-1吉•秋林格瓦斯

鲁能在首回合客场3-0轻取吉林,本轮坐镇主场的鲁能抽到客队。陈梦为鲁能打头阵,她3-1(11-6、11-4、10-12、11-8)战胜吉林的陈可;第二盘,鲁能主将李晓霞3-1(11-7、10-12、11-3、11-4)战胜吉林小将陈可,帮助球队2-0领先。

双打轮次,鲁能组合陈梦/顾玉婷6-11、11-6、6-8不敌吉林的袁雪娇/姚俊羽;第四盘李晓霞再度出场,她经过五局苦战3-2险胜陈可。这样鲁能主场3-1击败吉林,战绩十一胜三负,吉林三胜十一负。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23日将展开女团第十五轮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