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对退役有恐惧感 会带湖人重返巅峰

科比:对退役有恐惧感 会带湖人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对于职业球员而言,退役标志着篮球生涯的终结,作为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也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非常惧怕面对退役后的生活,同时他也表示,会努力尝试在生涯尾声阶段带领湖人重返巅峰。

科比去年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约,他也将自己的退役时间定在了2016年,在过去一个赛季里,科比因为伤病只打了6场比赛,再过一个月,飞侠就将年满35岁,身体状况以及年龄似乎都在将他驱赶至退役的悬崖边。但对于争强好胜的科比而言,“退役”已经成为了他最为惧怕的词汇。

“我的确很害怕(退役)。”科比在接受访谈节目时说道,“对于未来要走的路,我只能靠思索以及听取前辈的建议去前进。我需要面对全新的挑战,就像我当年还是孩子时那样,如此生活当然非常令人恐惧,但同时,这又会让人觉得有趣。”

对于科比这样的巨星而言,他当然希望能够在退役之前完成一些轰轰烈烈的事情,虽然紫金军团今夏的操作只是一些临时性补强,而加索尔的离队也让球队内线遭遇损失,但科比仍然有着雄心壮志,对于球队的未来,他也充满着期待,并豪言要带领湖人重返顶级强队行列。

“我们今夏得到了补强,目前还在寻找教练人选,我们也不知道下赛季会打什么样的战术体系,我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科比说道,“而我在下赛季的任务就是重返赛场,然后努力率领球队回到巅峰水准。”

不过,即便退役,科比也能够留下了一段回忆,早在2009年时,他便和著名导演斯派克-李合作,拍摄了一部名为《科比工作进行时》的纪录片,预计将会于今年11月份在全美上映。整部纪录片,跟踪讲述了科比的私生活,以及遭遇的种种挑战和动力来源,涵盖了多种内容,包括“魔术师”约翰逊以及“禅师”菲尔-杰克逊等人都将会在片中露面。

“这部片子能够让人反省。”科比说道,“它主要是讲述那些能够鼓励我的人以及事情。”

上赛季,科比因伤缺席绝大部分比赛,缺少球队核心的湖人最终只拿到了27胜55负的战绩,创造了搬至洛杉矶以来的队史的最差战绩。新赛季,飞侠也将会带领湖人重新向目标进发。

(猫大熊)

科比:对退役有恐惧感 会带湖人重返巅峰

科比为自家饮料广告代言时曾摆上了六罐饮料,目前飞侠只拿了五冠(罐),在尚未完成“再来一罐(冠)”的使命时,老科又怎能甘罢退役?下赛季重返巅峰?我看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科比湖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