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补强!罗马将签拜仁飞翼 追曼城失意中卫

继续补强!罗马将签拜仁飞翼 追曼城失意中卫

沙奇里接近加盟罗马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拜仁边锋沙奇里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谈判破裂,意甲(微博 专题) 亚军罗马接近签下这位瑞士国脚,双方甚至已经谈妥个人待遇。

去年夏天,法国教头鲁迪-加西亚接过罗马教鞭,带领这支全新的罗马获得意甲亚军,时隔多年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显然,意甲亚军绝不是鲁迪-加西亚的终极目标,罗马此前已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手中抢下伊图尔贝,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签下这位阿根廷新星。随着沙奇里与利物浦谈判破裂,试图继续补强阵容的罗马接近签下拜仁飞翼。

由于在拜仁缺乏出场时间,22岁的沙奇里已多次表态愿意离队,随着利物浦签下拉拉纳,沙奇里则无缘登陆安菲尔德球场。据《意大利足球》透露,罗马已经与沙奇里谈妥个人待遇,税后年薪高达250万欧元,因此,罗马只需要提供一份令拜仁满意的报价,瑞士国脚就将转投意甲赛场。

此外,据《每日邮报》透露,由于主力中卫贝纳蒂亚有可能离队,罗马正在寻找合适的替代人选,并有意签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纳斯塔西奇,22岁的纳斯塔西奇潜力十足,但在曼城却一直无法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据悉,曼城希望出售纳斯塔西奇换来至少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若贝纳蒂亚被拜仁或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豪门挖走,罗马则愿意将纳斯塔西奇带回意甲赛场。

(gavin)

继续补强!罗马将签拜仁飞翼 追曼城失意中卫

点评:在2200万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手中抢下伊图尔贝之后,罗马又将目光对准沙奇里和纳斯塔西奇两位青年才俊,在罗马补强阵容的同时,斑马军团却因换帅出现动荡,引援也不见大手笔,下赛季的意甲很可能将不再是尤文的囊中之物。罗马能趁机抢来一冠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