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帕森斯离去无碍火箭 我和哈登联盟最佳

魔兽:帕森斯离去无碍火箭 我和哈登联盟最佳

“摩登组合”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失去帕森斯对于火箭会有多大影响?在德怀特-霍华德看来,帕森斯的离去并不影响火箭下赛季的争冠希望,因为火箭真正重要的球员是他和哈登——霍华德(微博)将自己定义为联盟“第一中锋”,也强调哈登是“第一分卫”。

霍华德目前正在亚特兰大忙于训练营工作——由他父亲主办的“霍华德和霍华德”训练营已发展到第10届了(每年一次)。在被问及小牛高薪挖走帕森斯一事时,霍华德对美联社表示:“这根本不会影响我们。”众所周知霍华德与帕森斯私交甚好,据说去年火箭招募霍华德时帕森斯就进行了关键游说,而在转投小牛后帕森斯也表示未来要为小牛招募霍华德。

魔兽如今的表态,并不意味他与帕森斯的关系出现了变化,霍华德还对帕森斯在小牛的发展给出了祝福。更重要的是霍华德对于火箭很有信心——“我们的球队拥有我和哈登。”霍华德说,“我们同时拥有联盟最佳中锋与最佳得分后卫,要看我们的。”

火箭在今夏的运作并不顺利,追求安东尼失败后,火箭也未能如愿引入波什(微博);火箭还失去了阿西克、林书豪(微博)卡西比几位角色球员。火箭的重点引援就是得到了阿里扎,霍华德认为这个补充非常重要。“他能为你提供一个屏障。”魔兽说,他曾与阿里扎在魔术做过队友,“你的球队能拥有这样的战士是很重要的,我们拥有我和哈登两个重拳,我们也在补充能提供保障力、能为了赢球而做任何事的球员。”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