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断言铁扎略胜高富帅 火箭实力排西部前四

名宿断言铁扎略胜高富帅 火箭实力排西部前四

霍里(微博)对于新赛季的火箭还是很看好的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CSNHouston》报道,昔日火箭名宿罗伯特-霍里最近接受了采访,并解答了一些关于火箭的问题。在他看来,休城尽管损失了林书豪(微博),阿西克与帕森斯,也没有争取到波什(微博),但实力仍足以杀入西部前四。

波什是火箭今年夏天仅次于安东尼的大号目标,媒体一度认为他距离火箭非常接近,尤其是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转投骑士后,莫雷组建三巨头的野心眼看就要实现。然而最终波什却做出了留守迈阿密的选择,并拿到了5年顶薪。对此霍里倒是觉得很正常:“老实说我当时就认为,想要引诱他离开热火是件非常难的事,一来他在迈阿密过的四平八稳,二来还能拿到一大笔钱,何必更换环境呢?”

在谈到帕森斯时,霍里表示理解火箭的做法。“不清楚火箭放弃帕森斯的内幕是什么,不过我倒是可以理解,毕竟休城已经拥有了哈登与霍华德(微博)这两份顶薪合同。当时我效力火箭时,就曾有过类似的事情发生,你必须意识到一切都是生意。”

对于火箭新赛季的前景,有不少业内人士都不太看好,毕竟休斯敦被视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最大输家。倒是霍里认为火箭仍大有可为,“如果火箭够聪明的话,他们应该去追逐布泽尔,他是一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员,而球队也需要在大前锋位置上进行补强。”当然霍里的这番话说得太晚了,火箭与布泽尔确实彼此有意,可湖人已经抢先一步,竞价成功了。

阿里扎的数据,与帕森斯十分近似,在防守饭端则有过之无不及。”霍里继续说道。“至于火箭的前景,说起来与上赛季的那支球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依然是西部前四名的水准。火箭依然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尤其他们还拥有一名像霍华德那样,在防守端拥有足够威慑的盖帽达人。”

杨威利

名宿断言铁扎略胜高富帅 火箭实力排西部前四

不知霍里是不是贝利,也不管看客们信不信,反正目前的这支火箭到处是坑。大牌没追到,替补需补强,球队得磨合,在恐怖的西部,居然还敢断言排名前四?NND,这个世界真是充满了恶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