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走人?韦德找到新搭档 和海豚打篮球(图)

詹皇走人?韦德找到新搭档 和海豚打篮球(图)

韦德(微博)与海豚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今日美国》消息,尽管詹姆斯今夏走人,但德维恩-韦德的心情并未受到太多的影响,闪电侠还特意带着儿子们赴海洋世界游玩,在那里,他也找到自己的新队友——海豚,并和这位球伴玩得不亦乐乎。

损失了詹姆斯这位亲密搭档,韦德的心也在受伤,不过在经过了几天的调整后,闪电侠似乎已经走出了困惑,就在早前,他带着孩子们来到了海洋世界游玩,看上去,韦德的心情非常不错。

在这期间,韦德还饶有兴致的和一只海豚玩起了篮球,而闪电侠也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自己找到了新搭档。“我现在正在传球给我的新队友。哈哈。”韦德写到。

在看完这张趣图后,很多人都被这一温馨画面所打动,其中一位美国记者也安慰道:“当韦德找到了这位来自大海中的新队友时,詹姆斯又算什么呢?”

詹姆斯之前宣布转会骑士热火的等待也就此落空,尽管韦德一直希望能够和勒布朗再度撑起热火大业,但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最终,闪电侠也只有接受了这一现实,他甚至发声明对詹姆斯返乡进行了一番祝福。

但不管怎样,勒布朗突然选择走人的举动还是摆了韦德一道,早前,ESPN便撰文表示,虽然詹姆斯走人,但韦德会重新拿出当年做老大的姿态,在在新赛季带领热火继续前进。在过去的四年里,韦德一直甘愿做勒布朗身边的绿叶,最终为热火换来了两座总冠军。

只是,颇具现实意义的是,韦德的身体在不断的老化,他的状态已经无法达到詹姆斯的满意,休赛期,为了挽留詹姆斯,闪电侠不惜放弃两年总价值4200万美元的合同,希望能够让三人组再度聚首,但最终这一愿望未能实现。

新赛季,韦德也可能会面临一些转型,他将会从球队二号人物的角色重新回归到头号球星,在这样的基础上,韦德必须要承担起得分和组织的重任,此前克里斯-波什也表示,热火全队对韦德的身体状态都非常有信心,毕竟,闪电侠也不过只有32岁,虽然竞技状态处于下滑,但至少还能够顶起半边天。如果韦德能够调整好身体,那么热火新赛季仍将在东部具备非常强的竞争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