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3年2700万敲定史蒂芬森 步行者痛失刺头

黄蜂3年2700万敲定史蒂芬森 步行者痛失刺头

斯蒂文森转投黄蜂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据《今日美国》的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史蒂芬森已经敲定新东家,他将与夏洛特黄蜂(原山猫)签约,合同期三年总价值2700万,这条消息已经得到多个渠道的证实。

据悉,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为2+1.,其中第三年球队选项。不过史蒂芬森做出这样的选择,多少有些令人费解,此前据报道,他拒绝了步行者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4400万的合同。

上赛季史蒂芬森场均贡献13.8分7.2篮板4.6助攻,在步行者司职主力得分后卫。进入到季后赛,史蒂芬森场均数据为13.6分6.9篮板4.2助攻,与常规赛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史蒂芬森在季后赛里的一系列“脑残”行径,令人啼笑皆非。尤其是与热火的系列赛,史蒂芬森先是假摔被裁判识破,随后朝着詹姆斯的耳垂吹气,一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如今史蒂芬森的离开,意味着步行者必须设法进行补强,球队可能会考虑与特纳续约,也可能会选择去自由球员市场上另寻替代品。令人唏嘘的是,尽管史蒂芬森性格古怪,但主将乔治以及主帅沃格尔都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需要他,希望球队能与他达成协议。”

而对于黄蜂来说,老板乔丹总算是捞到一条大鱼,在此之前黄蜂曾给海沃德报价4年顶薪(6300万),令人咋舌,更令人咋舌的是,爵士毫不犹豫选择匹配,由此揭开了今年溢价合同的序幕。在追逐海沃德失败后,黄蜂转攻史蒂芬森,并成功拿下这名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后的大牌球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