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年续约草根神射 丹尼尔斯生日夜留休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已经与受限制自由球员特洛伊-丹尼尔斯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协议,合同具体细节尚未公布。在成功留守后,丹尼尔斯也极为兴奋,他在推特上也赞美道:“红色国度!”

在今年夏天,火箭一直在追寻巨星计划,然而在一系列操作失败后,火箭最终只能归于现实,着手开始和一些角色球员完成签约,此前便有消息透露,休斯敦希望续约丹尼尔斯,如今双方也终于达成了统一,这也意味着“仙丹”终于能够留守。

丹尼尔斯上赛季最初效力于火箭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山谷毒蛇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火箭将其召回,在代表休斯敦出战的5场常规赛里,丹尼尔斯首发1场,场均登场15分钟能够拿到8.4分1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

而真正让丹尼尔斯成名的还要数上赛季的季后赛,他在所打的4场比赛中场均出战17分钟能够拿到7.8分2.3个篮板,在对阵开拓者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丹尼尔斯在加时赛变身绝杀英雄,在接到林书豪(微博)传球后,他果断飙中制胜三分,一战成名。

就在上个月,火箭宣布不执行丹尼尔斯的合同选项,让其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包括马刺小牛灰熊等多队都对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最终经过一系列的谈判后,火箭还是将这位草根神射留在了球队当中,丹尼尔斯稳定的心理素质以及精准的三分投射能力是休城所看中的,他能够在外线拉开空间,给队友创造更多单打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逢丹尼尔斯23岁生日,能够成功续约火箭,这也堪称是丹尼尔斯获得的最惊喜生日礼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