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誓言助魔登夺冠 自称麦克海尔超级粉丝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福克斯体育报道,重返火箭阿里扎表示,他要帮助霍华德(微博)和哈登获得总冠军,他非常崇拜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十分开心能够为麦帅打球。

阿里扎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奇才转投火箭,再次获得在休城打球的机会,他表示:“自由球员就是有选择权,你得到挑选去哪里打球的机会。离开华盛顿对于我来说是很艰难的决定,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培养起的默契以及球队年轻的后场组合。我很喜爱休城,这是我回归的原因。”

当年在魔术效力的时候,阿里扎曾与霍华德合作,与哈登并肩作战则是第一次。阿里扎曾在2009年帮助湖人夺冠,他希望这次能推动火箭拿到总冠军。“这是我第二次和霍华德一起打球,与哈登搭档则是首次,”阿里扎说,“我期待着帮助火箭拿到总冠军。”

许多球迷对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的执教能力提出质疑,但这位球员时期成就辉煌的教练,在NBA可谓个人魅力十足,很多球员都曾表示愿意在麦克海尔指挥下打球,阿里扎就坦言他将麦克海尔视为偶像。“我可是麦克海尔教练的超级粉丝,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为这样一位曾是传奇球员的教练打球,”阿里扎说。

阿里扎2009-10赛季在火箭打球时虽然场均得到14.9分,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9.4%,他因为频繁打铁被球迷戏称为“铁扎”。在离开火箭后,阿里扎逐渐提升自己的比赛效率,上赛季为奇才场均贡献14.4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5.6%和40.7%,远比当年更加沉稳。“我觉得自己成熟了许多,奇才为我提供了成长的机会,我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一名球员,”阿里扎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