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重建计划提前曝光 2015年追詹皇小加索尔

禅师重建计划提前曝光 2015年追詹皇小加索尔

禅师盼为尼克斯引强援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和尼克斯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1.2亿多美元的合同。安东尼在这份合同中适当进行了降薪,为尼克斯2015年进行彻底重建创造了一定空间。据《纽约邮报》透露,如果詹姆斯2015年跳出合同的话,菲尔-杰克逊打算追求詹姆斯,他的另外一个目标是马克-加索尔

尼克斯2014-15赛季没有签约安东尼前,薪金总额已经达到5993万美元,他们签约安东尼过后,这个数字将增加到8000万美元,除了特例之外,已经没有运作空间。杰克逊送走泰森-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得到何塞-卡尔德隆等球员,初步优化阵容,但尼克斯的实力并没有得到实质性提升,2014-15赛季没有总冠军希望。

杰克逊的目标是在2015年完成重建,组建总冠军阵容。按照劳资协议,安东尼新合同最多可以享有7.5%的年薪涨幅,他2015-16赛季放弃了这个涨幅,目的是在2015年给尼克斯更多薪金空间。根据安东尼的合同,他降薪后尼克斯2015年多出了200多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让尼克斯2015年的运作金额达到3000多万美元。

如果詹姆斯跳出合同的话,尼克斯完全有能力给他开出顶薪,成为他在潜在东家。詹姆斯宣布回到骑士,没有像最初传言那样签订一份4年顶薪合同,而是签订了一份1+1合同。他持有第二年的球员选项,可以在2015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人,可以再次进行选择,加盟任何他心仪的球队。

单从市场角度来说,尼克斯对詹姆斯还是拥有足够吸引力。纽约是NBA的大球市之一,吸金潜力不会比洛杉矶差多少,这对詹姆斯有很强的吸引力。除此之外,如果詹姆斯加盟尼克斯,他还可以和安东尼联手,拥有极强的球星效应,帮助他进一步吸金,完成亿万商业帝国梦。

尼克斯的另外一个目标是马克-加索尔。小加索尔灰熊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582万美元,他2015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加盟任何球队。小加索尔和他哥哥一样,是NBA最会传球的大个子之一,非常适合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如果他能加盟尼克斯的话,将实质性的提高尼克斯的实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