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帅:没想过皇帝回来 维金斯得好导师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美联社消息,今年刚刚出任骑士队主帅的大卫-布拉特目前正在带领球队征战夏季联赛,他在球队的健身房里突然听到有人在身旁大喊一声,情绪十分激动。

“我知道这叫声绝不是因为天气。”布拉特幽默地说。

当然,叫声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加盟骑士队了。今天也是布拉特第一次带领骑士队出征,他手下有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身着酒红色搭配金色的球衣迎战榜眼帕克(微博)。而现在,他知道自己在新赛季有更重要的任务:带领勒布朗-詹姆斯去为克利夫兰争取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不得不说,布拉特这次从欧洲回到NBA执教可谓是人生赢家式的选择,在欧洲赛场几乎揽下所有荣誉的他在NBA还是个菜鸟教练,但他却要在这种情况下就执教NBA最优秀的球员詹姆斯,这是个机遇,也是挑战。

“我在来到骑士队的时候可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布拉特说,“我也没有把詹姆斯回归作为我来这支球队执教的一个条件,然而好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骑士队等待了詹姆斯4年,而布拉特等待了半生,才获得在NBA执教的机会。现在看起来,骑士队似乎还有潜在同森林狼交易乐福(微博) 的可能,不过他们已经明确表示,维金斯不会被交易。在詹姆斯加盟骑士队后不久,布拉特谈到了这位2014年的状元秀应该抓住机会,在詹姆斯身边迅速成长。

“我认为对于维金斯来说,这是他最值得开心的事情了。”布拉特说,“一名小前锋有机会向这样一个级别的球员学习,学习他的胜利态度、学习他的比赛技巧……在他疯狂的梦想秀中,不会有比这更好的脚本了。他不需要经过一支烂队,而是直接可以进入最好水平的对抗中,这会让他成长得更快。”

布拉特带领俄罗斯曾经两次在奥运会与詹姆斯碰面,分别是在北京和伦敦,因此他们之间交流不会有太多障碍。过去两个赛季,布拉特在以色列度过,帮助球队获得了欧洲冠军。

“我现在不想去谈及太多细节,这个时候说太多不合适。”布拉特说,“我只想说能够有机会去执教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上帝的恩惠。有了詹姆斯,我们的球队将会受到更多尊重。”

“当然,我也有足够的年纪和经验来带领这支球队,在低谷到来的时候,我知道如何带领球队走出去。显然我们会遇到一些挫折,但这些并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