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将改穿32号战袍 欲重温高中美妙记忆

曝詹姆斯将改穿32号战袍 欲重温高中美妙记忆

詹姆斯在高中打麦当劳全明星赛时曾穿过32号球衣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FanSided》报道,前NBA球星雷吉-米勒透露,新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将改穿骑士队32号战袍。米勒的这一爆料有一定的可信性,因为32号是詹姆斯小时候穿过的号码,而且在2009年的时候,詹姆斯还曾表示如果自己换号会选择6号或者32号。詹姆斯在热火的时候选择了6号,那么这次重回骑士他真有可能选择32号球衣。

詹姆斯已经决定重回骑士队,以前他在骑士队穿23号战袍,那么新赛季他是否会继续选择这个号码?可能不会。据前NBA球星米勒透露,这一次詹姆斯将会选择32号战袍。目前米勒正在奥兰多夏季联赛现场,并负责解说骑士队和雄鹿队的比赛。而且据不少观看比赛的球迷透露,米勒在解说比赛期间表示-詹姆斯会在骑士队穿32号战袍。

目前在ESPN网站的数据库中,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已经出现在骑士队阵中,只不过号码没变还是6号。但是在NBA官网以及Yahoo体育的数据库中,詹姆斯的名字还没有出现在骑士队阵中。另外,目前也还没有任何美国媒体报道詹姆斯将改穿32号。但是米勒的爆料,仍然有一定的可信性,因为詹姆斯在小的时候就穿过这个号码。

另外在11年前,当时还是高中生的詹姆斯就曾经穿着这个号码参加麦当劳挑战赛和扣篮(微博)大赛。此外,早在2009年的时候,当时还穿着骑士队23号球衣的詹姆斯就曾表示,如果自己换号码会选择6号或者32号。四年前从骑士队去热火队,詹姆斯选择了6号,这一次从热火队回到骑士队,詹姆斯要换号的话,就可能会选择32号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